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NO MOOD~唉✗

今天的学校生活
跟昨天一样
睡觉 老师没教课
最近他们聊天
我都没参进去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喜欢
安静
只是今天
moral节的时候
不能睡觉
就讲笑话
笑的很够力

然后
回到家
原本我可以2点多就到了
可是
过后找东西
我的肩带
不见了
还我浪费很多时间
突然不见
不懂飞去那里
离奇事件
过后看到时间要来不及了
就算了
赶着去冲凉
化妆
叫妈妈在我去班兰
原本想搭巴士
可是很怕赶不及
算了
就花多几倍的钱
搭的士
唉~钱的事~
最近很烦恼
算了
花了再赚
过后的事再来打算

到了cs
就直接去电影院
他们在等我
看恶心篇
看完我直接想吐
整个胃很涨
打嗝了过后还是很不舒服
最近看这种戏过后都会有这种感觉
盈就说我怀孕了==
有显掉咯

我过后就要去找我大姑
拿包包
我也买了一个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我要买

最近的我很怪
做了很多反常的事
我想要赚钱
很想赚多多的钱

我们过后就去走走咯
还有很38的找人
去到action city
看到一个东西
盈说是羊的抱抱
看得出
他很在乎
过后他就把那个东西买下来了

然后我们就去找地方坐下来
吃东西
聊天
原本要去old town
可是过后就看到包子先生
就走进去了==

然后
笨鬼叫盈帮他穿耳针
还有
过后
他很经典的跳
abracadabra
超好笑
笑死人

然后
在里面
慢慢的
才开始开心起来
不懂讲到什么
我笑很大声

老板娘经过
直接用鄙视我们的眼神==
笨鬼还拿空碟
用番茄酱
写pshow
哈哈
感觉那个老板娘很不爽我们

我还看到小学朋友
现在他变很美
跟以前
差很多多多多

然后我们就突然想到一个东西
我们细一张志上面写
羊羊...请你回来..
还有我们的名
然后就拍照


拍完过后
笨鬼就叫盈录他跳sorrysorry==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说真的
今天
很没有mood
感觉
都被羊羊的事
弄到心情很down
都在强颜欢笑着
直到最后
才比较好一点

还有
今天的我
很憔悴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
跟心情一定有大大的关系
所以
照片很丑
不要介意
有一张
还打了马赛克

***end***
笨鬼什么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