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喜欢PA~但是也太难了✗

拜4
考PA
哇老
会疯掉
考PA的时候
结果是PA老师的节
也是几难偷看下==
因为上次的好成绩
这次不能退步==
不然一定会被老师骂死==
可是
这次出到我超级无敌不会的
PENYATA==
还有
BUKU TUNAI RUNCI==
我没有背啦~~~
疯掉
应该只有暖懂我在讲什么
真得很难
全班都在作弊==
很合群我们~~~
哈哈
不过
还好老师一直出去
乘那个时候可以偷看一下
过后换另一个老师的节
哈哈
突然很喜欢这个老师
因为它电话一直响
他就要一直出去~~
我们就一直偷看
哈哈
我真得不会咯
直接拿净的来抄
哈哈哈
然后时间到了
要交的时候
很多马来人不会做
直接拿我们华人的来抄
我的没有被抄
因为我在抄别人的~~
哈哈
老师看到了也没有管我们
课室直接是很混乱~~~==

然后
没有人中了
学校做法事了
早上一大到学校的时候
看到一堆黄色的米在FOYER中间

然后
那天的事
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这样

请原谅我的记忆只有2MB==

突然记得一件事
羊~~
记得不要乱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