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重要之日✗

知道为什么我要开多一个来写吗

原因是
今天有很重要的事

今天今天
很开心
我们明天没有读书
哈哈
pmr明天开始考
+u啦各位
不要读书读到忘了睡
别太紧张
偷偷地告诉你
其实
pmr比平时的考试来得容易
哈哈
早点睡
养足好精神
明天奋斗去~~!

then
重点来料
今天发生的事

那就是~~~~~~~~~~~~~~~~~~~~~

我们去帮那只鬼拍pshow~~~~~
pshow pshow pshow!
加油!

我们
5个人
桄 鬼 净 霓 我
穿上潮人的代表
pshow的第一款
来帮他拍照~~
说真的
不懂照片如何
出来的时候
最好很好吧

然后~~还有
我的林洁霓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要发信息给你
结果电话没钱==
我在这里跟你说

林洁霓!!!生日快乐!!
你17岁料!!!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25个人帮你庆生哦
看~几给你脸叻~~~
要感谢我们哦~
哈哈
我们去mc'd庆祝
哈哈
全mc'd我们最多人~~~~~~
连我们promoter的supervisor都来~~~
几大牌有没有~哈哈
笨鬼阿
你的魔术
要多多练习丫
哈哈
变一次
就多几个人知道魔术的秘密==
全世界最懒得魔术师~~

pshow加油
f3的人 加油
洁霓 要快乐阿~

今天很开心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