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PSHOW会员找工日✗

昨天
也就是拜5
试考的最后一天
考华文和科学
F4的华文很特别==
考常识的==
考什么金庸小说
考什么老子孟子庄子孔子
很多子啦
都没有考到什么华文的东西

然后~~~~
以为考完了
又来一个考试时间表==
老师!
你们太好了!!
我不会恨死你们==

然后
回到家了
就看到笨鬼打的MC
就CALL回他咯
他就讲要拿帽子
还有问我要出去吗
厄~
反正都可以~
就去咯

到了过后
就去欢喜地
阿良很像不好意识
就坐离我很远==
笨鬼就叫我坐里面一点
还讲我屁股大==
哇流==
你一定是没有被巴过!

死笨鬼
没有跟我将你们全部穿pshow==

然后
笨鬼就一直讲我
他就一直给我打
哈哈
阿良 信 qii
他们就一直笑
我也是几强一下咯
纸带一扫
就打中笨鬼
哈哈
谁叫你惹我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就是没有女生的气质
这样才是真正的我~~~A_A
然后你就是这样的男生
你就是这样的嘴巴痒
欠巴
这样才是真正的你
哈哈
笑死我了!!

然后笨鬼一开始很没有胆咯
就一直给我骂
他真得很欠骂
过后有胆了
就那边炫耀
哇老
谢谢都没有一声==
算了==不跟你计较==
其实我已经在计较料==
自己讲先比较好
哈哈

我们还有去玩跳舞机
全部不会的
去玩
还好那时没有什么人
哈哈
我第2次玩
这次拿到B~~
呼~开心下

然后
去了TESCO一下
我就赶着去做工了
第一天做工
我要郑重宣布
我做工了!!
再AUSTIN的NEIBHOUR CAFE~!

在那里做工不错好啦
包吃包喝
才第1天去
就跟那里的员工不错好
哈哈
一直聊天
然后
晚上又有人唱歌
很好听下
哈哈
然后
SUPER是马来人
SUPER讲什么
他们笑
我就笑咯
其实我听不懂==
我过后才问他们==

昨天不错开心
也不错累啦
我MSN到睡觉==
强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