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TO:羊

不要再觉得我们不在乎你
你看了我们大家写的
你明白了吗?
我们大家都很在乎你
不在乎就不会这样
我跟鲁还想
叫全部人
一人寄一封想说的话给你
可是
当时大家都不在
鲁也要去上学了
我们很在乎你
你在我们心里
不是普通的地位
你看盈
他花了那么久的时间
就是为了你
他花了
最少都有5个小时
来准备
看清楚
是最少哦
只为了你看完
用你那10分钟看完
想你明白
这叫不在乎吗?

昨天我整个都要给你搞疯了
很紧张你
到底你心里
在想什么
固执+幼稚就是你吗?
我们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你有时
能不能听听我们说的话!

不要以为
我们说去K.L找你
是说玩玩的
我们说的可是认真的
我们都想要我们更好

我看完盈的BLOG
我整个都哭了
盈他很用心
看完你的BLOG
找出你有些到我们~
写到他的文章
就算她多么的累
还是继续的看
我跟他一样
觉得好伤心
才跟你认识不久
你就要这样撇下我们
真得好伤心


你要知道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支持你
你还有我们
我也是想要如果我发生什么事情
也想要你们的陪伴~鼓励
1个人都不能少包括你!
知道吗

当你说出要退出PSHOW
你有没有想到我们的啊~

你看了我们说的
你会明白我们想的吗?
没有人不在乎你
没有人不跟你聊天
只是你的误会
只是你的冲动
只是你的介意


到底
你明白了吗
我们都很在乎你
这个阳光羊羊
你回来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