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很棒的文章!

这个在JBT找的
这个人的日记
值得去看下

http://www.jbtalks.cc/thread-296071-1-1.html

他说的话
句句到位
很有道理


我最喜欢一下这篇
--------------------------------------------------------

女生受过多少的伤都是来自男人的贱嘴巴


全世界最贱的嘴巴来自男人的嘴巴

话说 每个人经历不同
所以 思想不同 看法当然也不同

有人讲全天下没有好男人
有人讲全天下没有好女人

这个永远都讨论不完的话题

所以 请无需在看完此篇日记后 对我发出无意义的批评

我 一直都觉得世上没有任何的绝对
没有绝对的好男人 更没有绝对的坏男人


世间男女本来就不会公平

女生的名誉本来就比男生重要很多

男生花心是多情
女生花心是水性杨花

一个非常莫名其妙的道理

男生 天生就比女生爱面子 爱好练
于是 常常莫名其妙为了保护自己 “不小心”的侮辱女生


因为 他们的爱面子讲出的话
女生莫名其妙要承受一大堆根本估计不到的闲言闲语

他们不会知道这些话
对女生影响是有多么多么的大

有个女性朋友跟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
之后 两个人分开了

男生到处宣传他们曾经车震

结果 丢下女生自己去面对全校的眼光

事情一传十 十传百
最后 全校认定这个女生是所谓的ROTI
(就非常随便的女生)


再来

有个14岁女生 全家都是音乐世家
非常非常有气质的女生

她在学校有个男朋友

结果 那位男朋友传出他们发生过关系

在学校这么多闲言闲语的环境
本来情侣发生关系并非什么大事

但是 最后全校排斥这位女生
他们认为这位女士肮脏 有艾滋 是ROTI

当时 那位女生受不了传言的打击
于是 自暴自弃
堕落到可以四五P
不管 马来人 印度人 外劳 还是华人

最后 得了性病
一生就这样毁了

有人会觉得 那是传言害了他

但 当时那位男朋友没有到处宣传发生关系的事情
又何来这些传言

既然 那位是你女朋友
为什么不可以尽全力保护她?

既然 你保护不了她
你根本就没有资格有女朋友

再来 我个人的亲身经历

现在的我 如此如此爱自己
只是为了保护曾经受过偏体鳞伤的自己

想当年 我只是一个非常无知非常幼稚
甚至是没有脑的小妹

我 好希望可以有个可以疼自己 保护自己 爱自己的男朋友
于是 我追求我自己的爱

第一个宽中生

我们之前都有用电话联络
之后 一见面过后

他觉得我是超级无敌恐龙
最后 突然音讯全无
我 根本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不停打电话找他

结果 他在外面讲

“哎哟 那个女的厚 实在是够恶心 还不停找我咧 要上她很容易的啦 不过 我吃不下的”

于是 我被别人认为 我是饥饿女

再来 我有个男性朋友

有晚 我去他家聊天

但 第二天他向全世界宣布 我跟他发生关系 并自己莫名其妙编内容告诉别人发生关系的过程

这件事情又再度一传十 十传百
我 被身边所有人认定是超级无敌恐龙饥饿女

我花了多么多么久的时间让自己熬过那一段

而 当初为了要好练的那位男人又曾经会感到内疚过么?
又有谁会愿意花时间站在我这里相信没有这回事?

如果 不是当时有人在旁边陪我度过
我的下场应该跟那位音乐才女差不了多少



我真的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曾经的自己

有位老友告诉我 我要求很高

对 我要求很高
我 绝对不希望有任何这样的烂男人靠近我

女生 千万要记得

不管 你外表怎样
即使 是别人嘴里的恐龙

都 请不要为不值得付出的人付出

最后 换来的只是满满的伤痕

与其 找个不懂得欣赏你的人给你伤害
不如 自己给自己更多的爱


不需要为那些不值得付出的人付出身体 付出心灵 付出时间 付出一切一切

不管有心还是无意
只要不会保护自己女朋友的人
就没有资格有女朋友

大概 就这样

当然 世间一定也有贱女人 坏女人 烂女人
我 只是按照我经历的事情讲出我的看法

不喜欢不赞成 可以马上关掉此网页

这不是跩

--------------------------------------------------

还有这个
是另一个人回复他写所说的话
我超喜


---------------------------------------------------------------------------
這并不是一種保護
這是一種百分百純Hao Lian


這類某男聲稱自己怎樣上掉一個女生,過程怎樣,多爽
對朋友"分享"女生的影片,錄音
女的表面多清純其實在他雙腿下有多淫蕩
我聽到不要再聽,看到不要再看


其實好男人,依然存在(雖然多數名草有主)
只是好女生因為這樣的賤男人,而變成壞女人
變壞的女人因為報復,而欺騙好男人


不是只有女生會恨賤男人
好男人同樣也會憎恨賤男人

-------------------------------------------
还有这篇
也是写到很好
---------------------------------------------------------------


一切真的只是你以为


话说 昨晚 我发现了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在感情上
有些女人 常常会为了自以为的报复别人
做出一些不自觉在伤害自己的事

一对情侣没有得到永远的结果 本来就是遗憾

但是 很多女生会莫名其妙为了找出她们认为的真相
于是 想尽各种办法来支持自己的这个想法

最 常常被扯进来的原因 “他 是不是有别的女人?”

然后 不停不停的查MSN 内容 查SMS 内容 查通话讯息
到处向她以为很有义气很站在她立场的好朋友探听 “他 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

无可否认 这个社会你的身边或许真的有很好的朋友
但是 为了让自己饭后有话题的鸡婆朋友也不少

但是 当你的朋友告诉你
“OI 是咯是咯 一定是那个女的啦 是她害你们分手的啦 我帮你 我帮你”

于是 她非常热忱在帮你想小动作
甚至 还帮你做这些事情

“不如 我们破坏她名誉 好吗”
“不如 我们把她照片放在色情网站上 好吗”
“不如 我们找人毁她的容好吗”

啊 这个肯定是损友

你 以为她很有义气得在帮你吗?

她 只是为了看好戏而来个开场的对白

最后 那个在旁人眼里丢脸丢到家的女主角还不是你自己

一段没有裂痕的感情
即使 有第三者的介入也不可能会成功的

而 一段可以让第三者进入的感情 又何必值得继续下去?

既然 这样
你又何必为了满足你那个自以为的真相一直在做愚蠢的事情?
还是为了满足你那个你认为很有义气的好友的戏瘾?

一个女生 因为被自己的男朋友主动提分手
原因 可以很多

但是 肯定的是
两个人之间一定有问题

在一起的时候 不好好尝试解决
而 到分手后才想个让自己好受的真相来满足自己

这样做为了什么?
为了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


有次 和老友聊天
他 娘是算命师 常常帮人解决爱情的烦恼
于是 他问他娘 “为什么那些女生总爱冲着女生 做么不要找他的男朋友谈判?”

他娘说

在一段三角恋
如果 女生总是找第三者麻烦 总是冲着女生
不敢在男生面前哼一声

表示 她处于弱势
表示 她仍然很在乎那个男生
表示 她害怕自己跟那个男生争执之后 这个男生会对她更讨厌

也 表示 她想要挽回这一切


我 想想下
顺便回想曾经何时也被第三者伤害过的经历

嗯 对
我也这样做过
当时 我也在抓着那个女生不放 讲她是第三者
但是 却从来没有真正怪过我男朋友

现在想回 当时的自己真的是莫名其妙

其实 我真的想讲
当 你不顾一切为了做出你自以为的报复
做出一些根本不理智的行为时

别人看在眼里 就觉得你在跟另外一个女生抢男人

你不觉得很丢脸吗?


即使 那个女生受到伤害 你赢了全世界
但是 又如何?

其实 从你一开始做这些事情时 你已经输了
你输了你最心爱的男人

感情上没有赢和输

赢的是你得到什么
输的是你失去什么

你未必是赢或是输
只是你失去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

话说 最近小人很多

如果 我的日记让你不爽 让你不赞同
你 随时可以按右上角的 X

毕竟 我的日记是我的想法 我的经历
有人赞同 也一定有人不赞同
只是口味的问题

你不喜欢吃OREO 喜欢吃花生饼
并 不是罪过

但是 你总不能逼迫KRAFT 工厂不出产OREO的嘛

-------------------------------------------------------------------------------------------

我用粗字体弄起来的这段
GOOD!!
非常好~
简单利落!
又带搞笑~!
强啊她
大大力给他一个大拇指

我非常认同他说的话
很刚好
2件事我都经历过
所以特别赞同!!

大家也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