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更新jor✗

终于
我更新了
哈哈
各位久等了
整个一个礼拜没有写

原本我很依赖的blog
整个最近懒惰写
最近很忙
忙死
更个没有时间做别的东西
m群最近也很静

其实我最近都有上一下线
看一下你们的blog
看了就下了

写之前
想很多东西
可是~
现在写的时候
忘光光==
omg都说了~~
我的只是2mb==

忙忙忙
我最近都在忙
忙工作室
忙做工
忙考试


工作室
就那样咯~~
我不懂要说什么
其他人要知道
就去鬼,qii,盈,良,yuan的blog看

做工
跟老板吵架了
那个鸡蛋糕老板
讲想拿玻璃瓶敲我哥的头
还有~讲要给我哥吃老鼠药
还有~讲我哥的车是垃圾车
鸡蛋
你又好到哪里去
只有motor一辆
拜托那个是我哥
还讲我不讲道理
是谁哦!!
气死我
谁敢讲我哥弄我哥
我管你是谁!

考试
厄~
不会就睡觉咯
哈哈
每一天都有得睡
只是今天
我们作弊到很够力==
omg
想象不到老师发现了会怎样
差不多全部华人把纸传来传去
马来人就马来人的
也是一样作弊
马来人很强
我看不到他们怎样作弊
可以抄一堆东西出来的
我赞他们一个==

我要留指甲
留长长
我这个假期
要美美
我要找过工
那个工虽然很好
可是有一个老板不好
在没找到之前
就一直做着吧


那个笨鬼
不想说你
你最近的你
pekcek死我
看到就自动点
你知道我不爽什么
再惹我
不要怪我

其实
这几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还有我想说
为什么yuan说我是大方小姐
还有
鲁讲我没有肉==
你眼睛应该是看错了==
还有~
不懂谁讲我是好老婆==
是因为我看不爽乱乱的东西
除了我自己的东西==

期待跟pshow拜6见面
还有
19号的出去^^

pshow会变到很有规律
整个要改变
大家努力吧

就这样
没了
因为
我想不到了==
你们应该以为会很长吧==
哈哈
结果很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