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yo~~我来写blog了✗

2/10
拜5
很好
拜6没有读书
而且是中秋节
我们学校
今天有庆祝
有表演
今天我们舞蹈组哭了
我们被讲shit
厄~
还有
今天表演的时候
瑞祥表演魔术
不错
很精彩

晚上
轮到我们的时间
我们 11 个人
来到净家附近的公园
玩灯笼
玩蜡烛
以前是点灯笼 吃月饼
现在是玩灯笼 玩蜡烛+玩火==
看~~
我们的蜡烛
然后玩火==

3/10
星期六
我们的级任老师~
他很好咯~
请我们去他家吃东西

这张我很丑咯==

然后
晚上
听人家讲setia有免费吃
哈哈
因为庆祝中秋
我们就去咯~
然后到了那里
一堆人在猜灯谜
食物在那里没有人吃
我们就不敢吃咯
就先去走走
走完了过后一下子
回去想要吃东西
一堆人就在那边抢吃料==
算 不想一起争
我们就讲去附近吃咯
吃完回来
灯笼派完了==
我们有没有很衰一下
不要紧
我们自己有
然后就去setia大公园玩咯~
一样 玩蜡烛+烧灯笼+玩火==
我们用蜡烛围一个大圆圈人还可以躺在里面哦~~~
我们5个人去
4个人玩==
那个明劲 那天他很不开心==

4/10
我跟霓
我们去cs
面试那个网拍的model
然后 盈有做工
在他做工之前~
我们去厕所拍照我~霓~盈
然后
我们就去面试
很好
去到他先叫我们填表格
填到一半
填不下去料
里面问到 3围==
omg~~
我们就把笔给别人填
哈哈 他们也是填到一半stop掉
我们就看对方然后笑笑 哈哈
画面很尴尬==
然后
他就叫我们一个人自拍10张
sot掉
当场~有没有搞笑哦
算 不要紧
我跟霓很强
在food cournt(不懂写对吗==)
洗手那里的镜子拍照
我不敢看后面
一定很多人觉得我们很奇怪~~~
然后
拍到很丑==
model~~应该是没机会了拉~~~~
我们就去逛咯
可是逛到很显
就决定去找工
得空过头咯我们~~
乱乱问工~==
那天也看到很多人去~~~
认识的很多

5/10
拜一
没有事发生
只是
我吃到学校的东西
害我一直肚子痛
拉肚子
学校的东西不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