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真是特别的一间学校✗

我们的学校
又来有事了
好像从没停止过

在这所学校读书
见识了很多
不过也见识够了
停止了好吗
在这所学校读书
读到一半都会突然怕
虽然说看到别人中已经是家常便饭
可是
当你一个人进厕所
一个人走的时候
都会害怕吧
而且厕所发生过很多事~

拜2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听到很多人都喊起来
我跟劲他们
刚好被老师叫去黑板写东西
一听到声音
就全班冲出去看
看到一个马来婆
从2楼丢东西下来
刚好对面坐的下课回来集合
很多人在1楼
全部就喊了一声
散掉
过后那个马来婆
就敲玻璃
办公室外面走出来的布告栏的玻璃
2片大大片的
都给他敲破
恐怖
我的老师就问我他怎么了
我就讲
神经了==
一个女生
既然有力气
去敲烂2片大大片的玻璃
我看男生也未必有这个力气吧
中了就是不同==

过后很多老师都围在那里
很多老师都吓倒了
还有
我班的马来婆
在那个马来婆敲碎玻璃之后
他突然从厕所冲回班
然后就哭了~
过后就一直哭
我班那个
也中过很多次了
我们下课去厕所过后回来
就看到他莲花指 扭着屁股走路==
被老师带去不懂哪里了~

to pshow members~~~

我们有着很特别的缘分
我们很特别的成了朋友
成了pshow会员
一起有着一件共同做的事
我们能做朋友都是因为pshow~
得空我们会一起聚会
虽然还没有过
虽然最多也只是见过几个
总有一天
我们全部都会见过全部!
每一天晚上
都跟着你们一起聊天
有够开心
突然多了很多朋友一起聊天
多亏pshow呢~~
虽然我们都不会设计
但是相信各位
已经为了pshow想了不少
从来没设计过得我
画画超差得我
也画了一些
搞不好~~因为pshow我的画画会进步
哈哈哈
大家要一起加油
一起为了这个把我们牵在一起的pshow努力
我们能的
我们一起看着pshow一天一天壮大
为了pshow的成功 而我们更要努力
大家!!加油!!!一起加油!!!
pshow menbers
笨鬼
sk
阿信
lala
盈盈
羊羊
鲁鲁
阿良
qii
小狼
暖暖
+我
一起努力~~~好吗~~我们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