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废的考试✗

今天考试==
废的咯
试考
直接考不是更好
老师我会很感激你的==
试考只是浪费时间

今天不懂考哪科
不过
好像每科我们都有作弊==

其实
老师好像都懂
都没管我们
有一个老师
还笑叻==

感觉老师是教到没东西教
就随便给我们一个试考==

那个moral阿~
还是以前做的练习
有些人那时做到一半
现在继续做==

我要出去~~
我要跟pshow的你们出去
想见你们~
我想念盈盈T.T
我要拍照~~跟你们拍照
电话拍~还有大头贴~
我要看戏~2012
我要唱K~REDBOX
我要吃他那里的东西~~~
新鲜的生鱼片~~==
可是==
我的钱花光光了==
少少要等2个礼拜==

阿满福
生日快乐哟你
还有昨天生日的钟佳卫
昨天好像没跟你说到==
你也生日快乐哟~==
今天
我们大家都忘了是21号
因为考试咯==
满富~抱歉涅
然后我们唱生日快乐给他听
男生很烂咯
不敢唱
结果我们唱2句~就没继续了~
哈哈
满福懂我们的心意的拉~~~

还有
明天考PA
我~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