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虽然只是网友,但就不能有永远的友谊吗

疯掉!
掉脑自动restart!
直接不见掉!
全部从新打过!!
ohh shit!!!!
fuck你不醒!!
烂电脑!!

所以这篇!
你们要跟我更认真的看!
这些都是我要跟你们说的!!

呼~我需要冷静~

昨天在m群
很难讲话
整个电脑leg死
一边是m群
一边是鲁
一边是羊
一边是鬼
我电脑下面
显示正在进行的事
全部给你们霸占完了
然后整个电脑
当机当到够力~
所以把我要写得写在这里

PSHOW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就在这么一天
却发生了很多事
1.我跟鬼吵架
2.QII跟良吵架
3.良跟羊说要退出
4.QII可能过后都没得用电脑了

然后
我跟鬼没事了
QII跟良也没事了
良也没有要退出了
剩羊
唉~

QII如果你真的没得用电脑
我们还是会用电话跟你联络
放心吧~
你的电话钱
记得准备多一点就好了
哈哈33


你不要再想多多了
你讲什么进回!你没有进回!
因为你根本没有退出过!!

PSHOW不是你们想进就进
想出就出
就像信跟鬼说的
PSHOW不是俱乐部!
大家不是都有个想法
想把pshow搞好吗?
我们吵架是难免有的
是人都会吵架
吵架证明你还会有主见
还会有自己的想法
像小狼说的
发生争吵是难免的
因为人的思想是不同的
但是
吵架过后就应该要和好
而不是突然的就说要退出这种话
难道要把PSHOW弄到严肃
有规则
我们才会有纪律吗?
就是因为PSHOW不是俱乐部
所以不像把PSHOW弄到这样
没有规则
不代表可以没有纪律
要退就退
要进就进
没有纪律是想我们轻松
像朋友那样
有什么都可以一起谈
从网友变成知心朋友
就算说
你不想说心事
那还是可以一起聊天
想说得都可以说
有烦恼有事
大家一起解决~


你有什么烦恼
一起来说
不要每次憋在心里
不要突然在没通知之下给我们打一针
吓我们一跳
你在你的无名写
已经退出pshow了
你说说看
谁给你推出了
谁叫你推出了
有谁赞同了!?
进出pshow就那么的儿戏吗?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就不是朋友了吗?
说什么不要跟我们那样好
这是什么话?!
想到就气!
我昨天整个都要疯了
之前就已经说过了
不要再这样了!
除非你来到jb帮我们每个人洗脑!
忘记有你的存在!
网友就不可以是好朋友吗?
难道你忘了
你那时说要帮pshow卖衣
是为了什么吗?
进pshow是为了什么吗?
做什么都不跟我们商量一下
而是自己在那边决定
然后突然的来吓我们一跳
不要闹了!!
我就是觉得你在闹!!
你自己
说真的!你觉得!这样突然的说要出!
理由是不要跟我们那样好!这不是闹吗?


你看到鲁说的吗?
不要退出
pshow不能少了谁
少了任何人大家都会很慌
如果你觉得我们不在乎你
我们现在干吗这样?
有时聊天
每个人都会有过插不进话题的时候
但是要看你是怎么想
难道说
这样就要退出吗?
谁没有尝试过?
我也知道这很难受阿?
可是不一定要想到那样悲哀啊~
你不是阳光羊羊吗?
不要想到这样悲哀
可以没有??

我只是个体 不是群体
我们不要好了比较好
我离开了你们的圈子
在某个角度看
其实这样也不错啊
一个好的开始<<--什么屁股话来的!! 你确定我们是这样想的吗? 你只是在说你想的~ 我们根本没说过 也没这样想过 我说过! 可以不要把你想的建立在别人的身上吗? 有时候想的 未必跟真正的一样! 听清楚了吗? 看清楚了吗? 死羊 你不乖了咯 你跟我看清楚这一篇 这次的事 或许带给大家一个共同的好处 就是更了解对方~彼此 但是 这种事 一次就够了 不想再有下次 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幼苗
成长成一个成熟的大树

PSHOW的概念
成长

我们都还在成长
难免会有做不对的时候
大家互相提醒着对方
那就好了
我们都是彼此互相依靠着的
大家
都要开心的
好了
就这样了

以上都是我想跟PSHOW的大家说的话
笨鬼
阿信
盈盈
羊羊
鲁鲁
阿良
QII
小狼

其他的还有
暖暖
LALA
SK
瞳瞳
阿薰

如果你们有看的话
也要记住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