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回来了~yo~I AM BACK!!✗

这一篇~
我知道会打很久~
所以
我分成了
省略篇&详细篇

来来来
先说
谁想我的 举手
哈哈
我看到有人举脚
有那样想我吗A_A
我发傻==

然后
请耐心的看完我这一篇==

K.L+GENTING之旅(省略篇)
为什么要有省略篇呢
其实
是要帮助我想起每件事
在回家的途中
我不断的回想

现在来验收
看看我的记忆到哪里

然后那个践女人的
既然你是谁在说我
等等我再来收拾你


拜4
一补完戏
就去K.L了
爸爸很紧张 赶着去
不懂为什么
我只好吃一些东西来充饥
很不好吃的薄饼==
吃过最不好吃的
BOH PIAN
妈妈打包的

然后
爸爸真的驾好快
不到3个小时
就到K.L了
第一次咯 超快
原本要直接上云顶
可是太迟了
就在K.L婶家停一天

晚上跟堂妹聊天
然后
想去TS
等第2天再问爸爸咯

原本
他们是不给我去TS的
要我直接跟他们上云顶
结果我妈过后也想去
哈哈
女人嘛
衣服是很重要的~

详细篇
K.L TS篇~
很赶
堂妹很迟起
化妆化很快
没办法拍到照片给鲁鲁
原本找羊羊一起出
可是羊不能~~~
唉~下次吧~一定有机会的~

我的堂妹
很可爱
穿高跟 很高
我穿平底
还是矮过我
哈哈
笑死我
结果没我讲没有差 哈哈哈哈

出发料
到的时候
先和爸爸妈妈吃东西
欢喜地
我们差不多12点到
吃完过后开始逛
我的堂妹很可怜
我太久没来TS
上一次来是华人新年初2
只有10%的店开门~~
然后
我一直忘记他穿高跟鞋
我又一直我要找东西
他就只好跟我
走路走到他痛~
哈哈
非常抱歉

我们从TS 1楼逛到6楼 在逛回1楼
然后再去金河从1楼到上面 在逛下来
然后又在回TS在从 1楼逛到6楼 在逛回1楼
哈哈
从1点下午
逛到晚上10点
超强的我们
结果~~~
这是我堂妹的第一次==
我最强的纪录
是从11点到晚上2点==

我买了很多袋东西
那里的东西超便宜
等我买USB在放上来给你们看==
住K.L的人真好命==

原本想去羊的家找羊
可是
我们逛到太迟了~~~~
就没有了

拍照篇
然后
第3天
我跟堂妹去拍照
很突然
我堂妹是早就讲好了
而我
是很突然间的==
拍那种个人专辑这样的~~
说是免费
骗人的拉~~~~要给钱的==
他帮我们化妆 弄头发 拍照
然后化妆带假睫毛的时候
他跟我堂妹收20
我想到好贵哦~
就讲我要用自己的假睫毛
结果~还是要10块
算咯~给他拉
不过很开心啦~总于有这种经验了

拍出来的结果
我超OL~~~~
成熟~~
我真的只是16岁吗==
连我都不信

不过
说真的
他们不是很会拍照
哈哈
拍出来就像 比较正经的大头贴==
还有
那个改照片的人
被我们3个女生
烦到不顶
哈哈
过后 我有多跟他买2张啦~
我很好笑
一直提醒他帮我修脸型==
我脸很宽拉==

云顶篇
拍完照就上云顶
在车上
我的婆婆很好笑
一直看我跟堂妹
看到我都害羞料
就问他~看什么==
他就讲如果我是做老板
我一定请你们2个~~~
哈哈哈哈
爽死我

然后
到了云顶
就去逛逛咯
没东西做

卸装篇
晚上
我卸妆的时候
我快被气疯了
给我发现
那个化妆师
鸡蛋糕的啦他
他真的是化妆师吗
人家是用MASCARA来让假睫毛跟睫毛连在一起
他既然跟我用GUM~~~!
我会疯掉
卸妆卸死我就算
我的睫毛痛死掉!!
掉很多根!!
PEKCEK!
以后自己画好过给他画~!

回家篇
就那样咯
回家
哈哈
回的时候
在桥上的KFC吃了一餐
没什么特别
只是坐车做到屁股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