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的狗狗是美女A_A 讨厌你!践女人✗

今天放学回家过后
就找原本说好的
带我家YY去洗澡澡
这次拿去给宠物店洗
因为要顺便给他剪指甲
挖耳朵 剪脚毛
我们去AUSTIN的宠物店
那里附近都是吃东西的
一下车
我抱着YY
哈哈
很多人看我
有狗好想很威风哄~A_A
然后就交给宠物店的人了~
我们就回家了咯~

差不多
3点半
就好了
宠物店的人
CALL给我
我很想睡觉
就讲等起来才去接他
可是妈妈很不放心==
我妈原本很不喜欢狗
现在最疼YY的就是他==
疼到够力==
没办法~
只好放弃我的睡眠~~

我的YY出来过后~~
哈哈~
白到~~
每次冲完凉就是那样^^

原本就打算帮他买衣服
反正都来了~
就选一件回家咯~~
我选很久==
到最后
看中一件裙子
上面是工人装这样~下面蓬蓬裙
蓬蓬的~半点的~有白色蕾丝
很可爱^^

然后还有买他洗牙齿的~薄荷味
我闻了都想吃~
还有防狗虱的药水
RM25
RM25
RM29.9
+ RM3.8
- 10%
-----------
RM70++
-----------
养狗
花费大==
狗的东西
不便宜==
还好有的扣
还好我们久久一次
还好我的YY不挑食
还好我的YY很乖
不然就惨==

越来越喜欢YY
现在看不到他~就会想他
他太可爱了~
爱死他

回家了我就帮她穿衣
哈哈
它直接变美!
而且
他好像很喜欢那件衣
帮他穿其他的~
他会弄掉
这个
他穿了过后
超斯文 扮斯文==
都不会弄掉它哦
而且
尾巴会翘高高
很开心那样
哈哈
我妈说
他穿了过后站起来很像人~~
我也是很喜欢她的衣
如果大件
搞不好我会拿来穿
哈哈==

然后
我要继续睡我的觉的时候
笨鬼打来
他很激动
很不冷静==
我大概已经猜到是什么事了~

-------------------------------------------------------------------------

那个践女人咯
怎样
我就是要讲你践女人
你骂笨鬼践男人的那一刻
你有没有想想那你自己是什么?
你是
38无聊幼稚过分白痴的践践践女人!!
骗了笨鬼这样多次
是因为他人好
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你骗
他相信你 你却这样对他
每一次的开始
都是你先找笨鬼 之后就踢开他
够践~每一次都是这样~都是你先找他~
之前明明就有男朋友
可是
却根笨鬼说什么不喜欢男朋友了
喜欢笨鬼
什么狗屁股话啦
喜欢笨鬼?
我呸!

这里跟笨鬼说喜欢他
那里就在FS跟男朋友打情骂俏?甜蜜的聊天
你以为笨鬼没看到吗?
他看到 可是 他还是选择相信你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以前的事
你践到一堆人都在说你
每次有了新男朋友 就找回旧男朋友
你是心理有病?
要让全世界的男生都喜欢你?
好心你啦 去照照镜子
如果家里太穷 没镜子
就撒泡尿来照
镜子不是照你的样子 是照你的心!!
不过如果你是有钱的 就得空去医院
叫医生帮你把你的心拿出来一下
拍照下来给你看 看你的心是不是黑色!!!
不懂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是没有人会喜欢你吗?
一定要来弄笨鬼吗?
还是你太无聊
无聊就去找事做啊
去做工赚钱
好过你玩了人 到头来得到的是 更多人知道你的丑事
笨鬼有时会很笨 很衰
但是 我觉得
他最笨最衰就是遇到你
遇到你比那时他遇到鬼还要衰
这句话的意识
你比鬼还恐怖 还吓人!
难道你的人生就没有能做得有意义的事吗?
你玩他 让我觉得你
无聊透顶 幼稚透顶
拜托 你16岁了 跟我同年 还大我几天
可是你的思想行为 确实那么的又让人无法形容的幼稚!

一脚踏2船是你的特征吗?是你的爱好吗?

那你的特征爱好很特别~特别到不像人~哈哈哈
你喜欢这样
你就继续下去咯 哈哈
总有一天
你回踏船踏到跌进海 哈哈
到时我第一个笑你 笑死你
还有
我要说哦
这篇
不是想帮笨鬼出气 不是看不顺眼 不是骂你
就是在讲你~嘲笑你!!!
哈哈哈哈
你就是
16岁的年龄 小妹妹的思想的代表!


XXX是爱一脚踏2船的践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