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没心情的出去✗

跟啊霓他们出去
要庆祝3个人的生日
佳卫 满富 淑婷(跟我同名==)

可是
因为某些事
变得很没有心情
原本想说
不要去了
可是
感觉的都已经答应了
不想扫兴
只是跟他们说
我不要看戏了

去到的时候
我没吃
就去欢喜地
吃甜品
可是
真得很没有mood
完全不开心

然后去game场
看到以前做工认识的朋友
他讲我变瘦了
哈哈 暗爽死

他们看电影的时候
我一个人去走走
很闷
不过更不想看电影
我就去厕所 在化妆室睡个差不多一个小时
强咯我 在里面睡
过后又去走走
我带着那副眼镜 很多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还有听人讲 你看他的眼镜==

经过汤师傅
看到里面一个很眼熟的人 长得很像启源
而且他又用很奇怪的眼神==原本想直接过去叫他
不过我还是信息问问他先
他真得再jusco做工
不过不是汤师傅 是migos
哈哈
然后就去找他咯
哪里知道他在邦赛==
过后就去yamaha那里的椅子坐坐
等他来
刚好啊霓他们也看完电影了
不过
我陪启源去买东西吃
一路走 一路聊
哈哈
很久没见面
可是没有差别的感觉 还是很好
很好笑咯==
做吃的工作没有包吃
他变好高 也变帅了
然后我就跟他讲看到一个很像他的人
我就带去看
他也是说远看像==

过后就去拉面店
等啊霓他们很久咯==
那边的员工用鄙视我的眼神==
真得很久==
然后他们来了
就快快吃咯
很饿~~~

吃完过后就去game场玩投篮机

然后就回家了

没心情 没mood
完全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