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是好人-阿春杰作✗HAPPY DAY✗

wulala~~~~
happy的一天

第一件事就是~~~~
今天我MUMMY生日~~!
先祝我MUMMY
生日快乐~乐~乐~乐~乐~~~!

还有~今天是台湾国庆日哟~~~~
双10节~
也祝台湾国庆日快乐~~

凌晨的时候~
有个人打电话和信息来~
要认识我的~
我问他电话怎样来的
他讲JBT
鸡蛋糕~
我直接很不爽~
我放号码不是给你们来认识的!
是要给那些买包包的买家!
直接超级不爽!!
懂不懂礼貌的哦~
要拿也不会先问一声
拿了还跟我凌晨CALL来~~
PLS哄~
我要睡觉的~先生~~~
过后还奇奇怪怪的讲要送我BAG==

下午
笨鬼来跟我炫耀他msn的图案
我很不爽
就去研究
做一个我得给他看
哈哈
我哦~~~
haha
我很喜欢咯~~~

笨鬼~
你不要炫耀料~
我也有~
而且你的是别人做的~
哈哈~我的是自己做的~~!

然后
过后做到很好玩
哈哈
连盈羊鲁信
的都做
几cute
haha盈盈


羊羊鲁鲁
阿信很帅咯~~~

然后然后
笨鬼~盈~信~
他们今天出去
盈有叫我~
我没有出
没得出T.T
补习~~
补PA==

今天补习我很努力
因为剩下时间不多
要考试了~~~~

PMR过后==
我有一个自私的想法 哈哈
你们就一直考PMR咯
哈哈
讲我就不用考试料~
哈哈哈哈

今天补习老师给我们弄到很开心~
哈哈
我们的补习老师虽然是男的~
可是他很CUTE的咯~
哈哈
从补习开始~
我就笑不停
一直笑~
为不同的事笑
哈哈
开心啦今天~~~!

然后~
补完料
我们 净霓我
3个姐妹
就要去AUSTIN INTERVIEW~~~
去一间CAFE
那间CAFE的名~
我不会写==
霓的妈妈载我们去~
很衰
我们中警察BLOCK
4个~统统没有帮安全带==
你的妈妈就给他KOPI钱咯~
BOH PIAN~~~~
RM30~~~就酱飞掉~
哈哈~
霓跟他的妈妈很好笑
在车上吵来吵去~
哈哈

INTERVIEW完
我们去SETIA大公园
运动~~~~~
很久没有运动料~~~~
霓的妈妈跑步
我们打羽球
过后便成聊天==

然后7点
就回家料~~~
净讲
今天有个马来同学请吃
有叫我们
我很想去~~吃~~~~==
哈哈
可是没人要陪我去~==

回到家~
看到我的狗~
跟他耍白痴一下~
我的狗很聪明
不愧是贵宾~~~A_A

然后~~~吃完东西
晚上~就跟
盈鬼羊信
一起聊天
MSN A_A
哈哈
聊到很开心
超好笑~~
那个阿春阿~
过后也是有被拉近来~
他给我们讲他讲到很惨~~~~

今天盈他们出去~
阿春拍了一个超好笑的短篇~
我不会放VEDIO==
你们去~其他人的BLOG看下~~

盈盈 http://imyingying.blogspot.com/
笨鬼 http://benguiby.blogspot.com/
羊羊 http://www.wretch.cc/blog/Heybabeee

3个都可以去~

阿春~~
都说了~~
我们会让你出名的~~~~A_A
还放在YOUTUBE叻
你出名出定了~
名流千古~~!
娃哈哈~!

以下是阿春的玉照
哈哈~
他拿那个笨鬼买的帽子~
冬天带的帽子~
来套头~
哈哈
突然想唱
GO GO POWER RANGERS~~~~~~
HAHAHA

然后还有~
笨鬼带的照片~有没有很像癌症病患~~~~==

厄~~
阿春带比较好看~~
因为他是像超人~
笨鬼是像得了脑癌~
哈哈哈
笑死我~
肚子痛料~~!

然后我们就讲好~
全部人的MSN名字~
改成
我是好人-阿春杰作~
哈哈
很帅咯~
全部在一起~
哈哈~
看到没有~~

我们就是要让你出名!
哈哈
我是好人~阿春杰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