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neighbour I❤U ✗

他们
PMR考完了
看到很不爽==
因为我们要等到
11月2号
想到就不爽

今天我在学校一直念
一直讲不爽酱迟考试
我是真得很不爽
F3他们明天就就可以自己放假了~

我们呢?
要读完
想到就PEKCEK

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我是活在这个世界的人
就应该面对现实

哈哈
某人有没有觉得很熟
哈哈
那个某人自己知道A_A

哟~~~
学校又有人中了今天~~
PMR一考完一科休息的时候
就中了

都是在没有考试的时候

然后
今天下午很无聊
MSN没几个人上线
盈羊鲁信
你们都没有上线~~~~~~

我觉得太显了
也很久没有做美甲了~
就拿出我的工具
做了一幅
哈哈
很喜欢~~^^
USB坏了~
等改天给你们看~~

我很好奇
做么那种美甲师可以做这样快
而且
他们的很快干==
我做一幅
从下午4点这样~做到8点~
我好有耐心==
一颗一颗的水钻,钢珠
慢慢黏下去
整个眼睛,颈项
超级无敌霹雳痛~~

没办法~我就是爱指甲彩绘^^

那个笨鬼阿
你不要想那样多拉
那个miss tee
sot sot的
越看他越讨厌
怎样
我就是要写他的名
我讨厌miss tee
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高傲的家伙
哼~怎样
我就是要大大声地说
我讨厌你

笨鬼阿
凡事都可以解决
不要那样不开心
都还没出信
怕什么
就算是校长讲的
也不可以信
因为他没有出信A_A
就算是出信了
真得被BUANG
都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法阿~~
哈哈
这次你怕了吧?
我早早都跟你说了==
你不要信我
人总是那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用担心的拉
真的还有很多方法
可以求老师
求不到就申请回来咯
你看那得X得
嘛是被BUANG回来的
他的头发到现在还是时常中抓不是?
所以阿
你就别担心了~

看~
我对你几好
写这样多东西给你==
你叻?
只写我那么2句
你跟我讲的时候我有感动到拉~
你既然跟我说谢谢哦~~
可是~
一去看~
有我的~只有~2句==
算了吧你
哈哈

晚上
我做完美甲
霓突然打来
我没接到
我就打回给他
哟~~
哈哈
他叫我去neighbour
那时在austin interview的工~~
哈哈
是开心的咯
成了成了
我应该是下个星期开工
净没得做
他不够岁
只好叫她睡多一点==
哈哈==
我傻了
表理我
其实
只是因为它的生日在12月
所以被讲不够岁

所以
我以后生孩子
一定要算好好来~~
哈哈==

I WILL BE VERY STRONG
I WILL BE A DIFFERENT GIRL
I WILL BE INDEPENDENT
I WILL LET U TO TREAT ME WITH INCREASED RESPECCT
ALTHOUGH I AM A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