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不开心✗


我们的考试
延后到
11月2号~~!

我要疯了
考到来
刚刚好到放假
做什么工啊
做鬼屁股工啊
可以做多久?
1个月?
瓦老!!
谁要请一个月的拉~~~~!
不爽不爽不爽~~!
唉~~~~

死老师
现在我想考试了~
你又不给考!
就算现在直接考
不及格我也无所谓~
什么学校!
烂学校!

昨晚想很多问题
为什么人那么自私
为什么人要发明酱多科技
如果没有那样多科技
地球可能不会被污染
现在可能不会有那样多病

我在想
搞不好
现在有那样多病都是人类自己搞出来的~
那些天灾
可能都跟人类自己有关
还有
如果世界上只有好人
那大家不是可以活到很开心吗?


这是什么学校
什么世界?
fucking school!
fucking world!!!

I HATE U!

那天去问那个austin的工
应该也是没有了~
3个人去问
他只打给霓
阿拉~~~~
我要做工拉
疯掉了疯掉了~!


整个就很不爽拉

今天没有老师
我们在课室聊天
劲碇刘净霓+我
我们聊了很久~
3节应该有
从吃聊到飞机
从飞机料回车
哈哈~
连大便都聊
强咯我们

今天学校又有人中
不懂1个还是2个
听到叫2次
第一个像狼叫
第2个在我们聊到一半突然叫
吓到我~
我们还有看到那个人的动作~
恐怖
是f3的学生
不懂过后他有考pmr吗~~~

说到昨天的事
昨天忘了些一个部分
哈哈
我的老师说我像韩国人~
很可爱
哇~爽死我~~
呼呼呼~~

今天突然有很多人renew blog
我一上线看blog看很久

鲁不要想太多
你再酱说我更不开心~~~

我今天已经很不开心了~~
超不开心~

阿春
我说过了
我做得到
你骂我?
骂多点啦
在我的FS骂我!
我特地放大大张给大家看看我的好人造型
死阿春
是你惹我的
你骂我什么你自己懂!

我的好人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UUG8RERtM

欢迎大家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