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年终考试的第一天✗

我们学校
开始考年终考试了
可是今天只靠一颗最不重要的科
sivik~一个spm里面不会有的科
今天考了
要等到11月2号才考
好cute的学校==

考完了过后
就是sivik节
那个老师
看到他就不爽
每天来课室
就讲一些有的没得
我们不想听
就逼我们听
我们讲话
他就讲我们
我们睡觉~没有吵
也讲我们==
哇老~~
他就是要我们听他讲话==
我请问你~
是太寂寞没人陪你讲话是吗~~
烦死人==
然后~
他就讲
sivik也考了
课本也教完了(哇~你最好有教到)
然后就没有东西作了
==显~你进我们课室有做过东西么~
有教到课么
你进来没有30次
20次都不懂有吗
你教课都没有10次拉!
还在那边讲多多
真得很烦咯他~~
唉zzz==
睡觉最好~听不到他的声音

然后就到pa节~
老师要我们做pa
复习==
哇~
看到就想睡觉~~
虽然喜欢~
但是真得很难~很麻烦

我越来越讨厌笨鬼
一直来弄我
然后到最后就讲故意的
很好玩是吗?
朋友这样玩的是吗?
玩我你很开心?
每次都是自己先来惹我!
我不以为
你每次讲我
我过后都会算
有时候~
累计久了
是会爆发的咯
PEKCEK!

抱歉
我过后没有回你们
因为我哭
我在哭
不要觉得我小气
有些事~
你们不懂
我也不能说~
不要问我
QII
抱歉
不是我不吃
是因为我心情不好

对于感情
我麻木了
来来回回
到最后~
只会有一样的事情发生
追我的人
不要追了
不是不给机会
不是我不理你们
而是
我给不到你们要的结果
放弃我吧
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单身
从进中学以来
都没有享受过
虽然有时会很寂寞
朋友都有男朋友
但是~
我宁缺勿滥
我宁愿寂寞
宁愿没人陪
我也不想有个男朋友来让自己更不开心

TODAY LIKE THIS
NO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