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累✗

哟哟
我来写BLOG料~~~

今天今天
很累
所以~~
等下会早睡哟~

昨晚太迟睡了~
2,3点啊~
好像拉~~~
今天10,11点就起
又没睡午觉
SO~~~
累==

今天下午
我把我家的yy
yy是我的狗
我把她打扮到美美
带她去gaigai

我们
去皇后吃面粉糕
好吃-u-
他的店名叫 冰宾有你

然后就回外公家
哈哈
我的狗真得很cute~~~

然后就回家料
我赶着要去老师家
我的BI老师
今天请客呢~~~~~
他叫我们一定要去~~
不去就扣分数~
老师威胁我们T.T

哈哈
就去咯~
在朋友里面
我最迟到==
去到
我下到料~~
很多老师~~~~
我还以为BI老师请一点点人罢了~~
他请很多咯~
学校一般的老师都有来~
这样就算了~~
OMG~
连校长也有==

厄~~
因为老师他很有钱~
家是角头间
还有~
他家的猫很肥哟~~
比我的狗大只~~==
他的猫很凶
我们SAYANG它
他咬我们~~~~

然后~
8点多~~
跟老师拍照~~
然后老师给我们钱~
像华人拿红包那样~
他真得真得很有钱咯~~
他给我们一人5块钱==
算多了~~~~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
满福&咖啡的好介绍
来到一间很少东西的马来店~~
然后又跟我选到一个好位子~
坐里面~里面是没有椅子~
坐地上~有铺草席拉~
可是~
坐到我屁股痛~~~

10点
就回家了咯~~~~
我爸爸来载我
他驾哥哥的车
咖啡一看~~
就讲~
哇~~跑车阿~~?
哈哈
不是拉~~
只是SAGA
被我哥哥改到~~很美
变跑车料
哈哈
很喜欢~以后就是我的车料A_A

阿~~
我很累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