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累计3天✗

最近
不是我不要写
也不是没有东西写
而是
我最近很累
也生病了
然后就真的很累
累计了3天
不能再不写了
现在我要恢复我的记忆
想想从我没写的那天开始

29/09
这天
早上很不想去学校
就骗妈妈讲
我病还没好
可是
妈妈不信
而且
拜一我已经没去了
他就直接骂到我够够力
叫我去==
我很不爽
就跟他吵架咯
越来越讨厌去学校
只想撑到F5

结果
我起来过不久
又开始不舒服料
没有变还是要去学校
不然留在家不是被妈妈烦死就是会跟他吵架
去到学校
我真的要疯掉
整个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很想去撞墙
回到家更惨
我妈妈才开始内疚==

生病
不舒服阿~~

30/09
昨天
还是很不舒服
可是
不舒服也不可以怎样
然后
下午
要去JJ的日系发舍
因为拜6要走SHOW
去到一进去
看到的不是帅哥就是美女==
很自卑咯==
然后就听负责人跟我们讲东西
才听5分钟
就回来了~~
还以为要听很久==
可是
那个SHOW要找16个人
到最后
只有4个人去
结果就是 取消==

不过
我们还是有的拿到礼卷
可是我还是比较想走SHOW
还好~
那间日系发舍每次都会举办这种
那个人就将下次再叫我们咯~

1/10
今天
我很强
一直睡
早上前面5节我都在睡觉==
从进班睡到下课
很厉害咯==第1次==
然后下完课过后
就去厕所玩
结果给 抓抓 抓==
厄~
他叫JUAHRIA
然后我们叫他抓抓
因为他很喜欢抓人==
我们被罚去FOYER中间站住==
TOH的咯~~~
而且站很久
站到下雨
在站到雨停 哈哈
我们很厉害
被抓了还在那边玩
而且是被副校长抓
没有怕到==
还在那边跳GEE的舞 哈哈
他也管不了我们
哈哈
还叫我们玩多一点
最后就没有事咯~
哈哈 几好玩一下

这3天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