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不像鬼==ok✗

我的老板~
他很吵==
从拜6开始
就一直将我的头发像鬼==
omg~~
最好是拉
还问另2个男生
如果我头发染白色
是不是很想白发魔女==

真是的
我几喜欢我的头发呢
我的头发很美ok
不是长头发就是像鬼拉

算料
不想讲你
不会欣赏~哼~~~><

其他的马来员工
都将我头发很美
问我要不要给他们一点~~
哈哈
还有一个~
讲我的头发很sexy==
omg~最好是==
男生就是那样
看到什么
都跟sexy有关==
不可以讲其他得吗
在你们男生的脑里只有sexy这个字眼吗==

昨天做工热死我
那个帽子
很顶位==
讨厌死

然后
昨天
没什么顾客
就一直跟我的老板聊天
老板看我的电话
看到我的照片
讲看不出我这样瘦==

然后
他一直将很多他的事情
他是老板
就算多么不想听也要听
一直找我聊天==
还问我要出去一起看戏吗
将它有很多戏票
我就问做么酱多
他就将因为它有很多张信用卡==
信用卡送的==
呵呵~
我不懂我要说什么==

然后11点就放工了
以前我酱迟是不会开电脑了
可是
现在有可m群
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觉~
真好~~~

我爱你们大家~~~~^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