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在家没得休息==✗

假期的第2天
因为某种原因
早起
原本想睡回去
被妈妈叫做这个做那个==
什么扫地阿~晒衣~帮狗冲凉~
omg
看电脑看到一半
淑婷这个淑婷那个
我知道他故意在我放假的时候叫我做的
可是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吗==

我突然很想不要放假
在学校还可以睡觉==
而且
pmr搞不好没有老师
可以很自由==

奇怪的咯我
读书的时候想放假
放假的时候想读书

人就是那样

最近要努力为PSHOW
各位PSHOW成员
我们要加油阿
那个笨鬼
你自己要先努力先啊
你要加很很很很多油啊
我们都会帮你的
你绝对不要跟我3分钟热度
不然我一定巴你==
巴死你==

盈盈很久没上线了
很MISS他
等待你的归来
呵呵
你PMR要加油
看你就知道读书不错的
哈哈
加油==

我感觉我被新加坡影响了
一直加油加油-。-

哈哈
反正没什么不好

各位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