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心情很down~唉✗


心情很down

今天
学校都好像没有老师
都是代课老师

pj节的时候
没事做
骑劲的脚车
整个差点跌倒
原因是
空间太小
太久没骑
不适应他的脚车

然后
下课过后的节
都是代课老师
下课之前的
老师都没教课
今天去
感觉就在等时间考试
去学校报个倒罢了

下课过后的节
我都在睡觉
睡到很舒服
睡到手麻痹还是继续睡
起来的时候
他们跟我讲早安=-=
早餐准备好了=-=
我想说
你们很废咯==
哈哈

因为羊的事
整个心情很down

你就不会听话下吗
都还没有发生的事
一直那边讲
疯掉疯掉!!
给你气疯掉!!

在家里
很没事做的时候
我的狗很厉害
找事给我做
在我的床小便
结果给我打
给我捏耳朵
活该
看你改次还敢吗
再来我巴死你!



你就听听我们说得好吗?
全部人都不想你出
笨鬼是因为说气话
大家好好的
像以前那样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