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做工的第2天✗

昨天一起来
就开电脑咯
然后
好像笨鬼就打来了
将要那纸给我
一张画画
可是我还穿着睡衣==
我就跟他就讲我不要出去
他就讲不要紧咯
可是我要紧啊==!
穿睡衣的又不是他==
我就讲他放进我家信箱
他走了我才出来拿
我就是不要给他看到我穿睡衣==
很不好看==

哈哈
他到我家的时候完全不敢出去
等他真得走了我才出去拿
哈哈
因为我穿睡衣嘛
不好意识嘛==

然后
6点做工
哈哈
做工的时候
我一直喝豆奶
很好喝
而且会变白
喝多少都可以~~
真得太好了A_A

今天做工没什么顾客
可是到10.30
我要放工的时候
就来了==
不过还好我照常
11点就放工
还有
昨天认识到多一个员工
在那里做很久下
很好聊
昨天都一直在聊天
也发现了
原来嘉恩就在我隔几间做工罢了
他想要来我这间
可是
老板好像不要

不明白他们的拉
老板都怪怪的
很轻松咯做工~~
真的是一直在聊天~~

然后回家了
就在M群聊天
原来阿良讲的鬼故事
是我小学就听了的
然后还我很久都不敢上学校厕所
连家里厕所也会怕
他一开始讲
我就讲他不要讲了
我已经知道他要讲什么
然后
他还是讲到最后
我真得眼泪都要流了
哇老~~~
恐怖拉
第2个
也是听前面
就知道结尾了
也是叫他不要再讲了
然后连QII也弄我
我直接怕到
直接关电脑插头
下线
睡觉~~!
太恐怖了拉
鬼跟信都见识过我听鬼故事过后会怎样=-=
我会哭
哭很够力的==

然后我也没东西写了~
就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