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可悲~给你们看的✗

今天开学
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妈妈迟叫我
来不及料
就直接不要去
哈哈

我发觉
我的记忆真的只有2gb
不然就是我会leg机
差点忘记我还没还盈盈钱
我一定要记录在这里
以免忘记==

erm...还有
我生病料
发热吧
不舒服了一整天
我不要生病
突然很害怕h1n1
因为昨天才去cs
希望真的是发热而已
最近天气很热
就算有风
吹来的也是热风==
我现在全身很热
头很痛==
伤风
喉咙不舒服
怎么办啊~~

我要说重点了
今天的标题放可悲是有理由的

我们 以前很好
一进中学就很有缘的同一班
那时很好
天天在一起
我记得
那时你的性格
很害羞
跟不熟的人是不会讲话的
到了f2感情有点变了
因为不同班
然后班也很不靠近的关系
不过很庆幸
f3的时候
虽然不同班
但是
班就在隔壁
华文节也是一起上
所以很好
我们这一堆姐妹
又可以常常聚在一起了
但是
那一年
发生了很多事
我们之间
有了很多的误会
每个人都一样
这因为某人的挑拨
但是
我们过后都看清了那个人
一切都没事了
回到原来的样子
我很谢谢你们那时对我的信任
那个人
我也很谢谢你的挑拨
因为你
我们都在这成长中学会了多一样东西
看人不可以看外表
还有
因为你的挑拨
在我们认清你之后
我们的感情
变好了
也更好了
我那时觉得
这时候的朋友得来不易
因为 我们是经过挑拨
经过误会之后
我们还能当朋友
有人说
这就叫缘分
我们不知道修了几辈子
才能在聚在一起

但是
那个挑拨的人还来
告诉你!
他们是我的姐妹
如果你敢再来影响任何一个
别怪我!
还有!
你hiao
你38
你坏!
你自己这样就好!
可不可以不要也把她带坏!

这一次
他有没有挑拨我不知道
我知道
他把你教坏了
以前很乖的你
不见了
以前你不会常常出去
不会去认识外面的人
不会为了那个人隐瞒我们任何事
现在的你
变了
完全
变了。。。。

是!
我知道!人都是会变的!
只是在于变好还是变坏
那你呢
你变得怎样
你自己知道吗?

就算不是他完全带坏你的
可是!有98%都是他!
我要回以前的你
那时看到你
我直接
心很痛
有点后悔
刚开始
就应该说说你了
可是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之前
我们说你耳根子软
很容易听信别人的话
看来
说对了

还很好
才那么一下
你就变了
变的好快
我知道你们同班
跟他好
是无可避免
但是
你完全没有小心他
远离他
你刚开始有
现在~没有~
就算好
也可以只是表面
不一定要好到底
他的人格
你不是不知道啊~~

现在的你
可能已经不会去听我说的这些话
但是
如果你看到了
你也去想想好吗
想想看我说得对不对
想想看我们曾经说的话
想想我们以前的感情
想想那个人怎样挑拨我们
想清楚!
我希望你真得有去想想
我希望你真的会变好

朋友们
我想告诉你们一句话
对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
这句话
一定要记得阿
因为
现在这个社会 很可怕

如果
你们哪个看到了
记得留言一下
看看赞同或否
在旁边的聊天那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