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失去~不爽✗

现在是下午~
可是我忍不住了~
很想发泄~
这个世界现在是怎样!
这几天一直给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阿~~快疯了~!
以前的我~会马上打给你~问你~
现在~我不要了~
我要忍~小夏~争气点~要忍着知道吗
不过~让我在部落格写~总可以吧~
你喜欢“海南岛”吗?
不要说你没感觉~
没感觉你只是对我罢了~
你喜欢“海南岛”对吧?
你对他~~不单只是朋友~
你在他部落格帮他出气~
而且还不怕死的把你电话放上去~
叫人不爽就来找你
不要去他的部落格闹
我真得很不爽~憋不到那口气
要疯掉了拉~~~~!
那时问你~你喜欢他对吗~你说没有~
可是我看到你跟他的信息~你做的事
我没办法觉得你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你说你讨厌信息
我们在一起~1天有10封就算稀奇了
可是你现在却可以跟他信息~
阿~~你一直在骗我吗?
而且~你回信~都不是短短的~还不错长的~
你不是说觉得信息麻烦吗?不是讨厌吗?
那现在怎么会!?
1个就够了~现在又来1个~
昨天原本以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总之我在你心里没有地位!!!!

还有!
叫你帮我改照片!
2,3个月!一张照片都没出来!
然后人家的~马上就改!
鸡蛋糕你!!
改就算了~还改到不错下!
我超不爽!!我要发泄!!

我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么~气什么~
可是我真的好气~好气~!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你吗~~

I HATE U
我只想听你说真话!
【我的TEH
【我跟你很近】
【却有最遥远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