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ISS✗

闷闷的一天

很讨厌今天
感觉今天的天空很暗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的心情的关系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东西
没办法说
只能自己知道
莫名的哭泣
却不能向人倾诉

我知道
你留给我的只有 回忆
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有 朋友 2个字
你留下的也只有3个字 不可能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
就算我知道
我就是没办法
放你。。
不是习惯
不是依赖
是想念
想念很多东西

你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吗
每次都跟我说不知道
你不是不知道
你是不想去面对
你记得分手的原因吗
1.朋友
2.你家人
3.你自己
你说你没办法忘记XX
没办法忘记以前
所以分了会比较好
那你现在怎么不去争取
为什么你现在却跟我说你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写之前看了 的blog
写完了又看到
的BLOG
觉得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你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男人
没有男人
女人就不会受伤害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男人
我们才会受伤
爱情是什么
刚开始 或许很开心
只是因为 才刚开始
就像你才刚开始切着洋葱
过久了 洋葱切完了
你才会发现
洋葱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
留下的 只有一堆眼泪。。。。。。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看到的人
不要问我什么事
不要说看不懂
我自己也是看不懂
不懂自己在干嘛
我很烦啊!
-------------------------------------------------------------------------------
我烫头发了~
很直很直
前面不夹PIN
就像一只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