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0912~彩排✗

这天~
我们又有彩排
早上~是彩排舞蹈
下午~有跟祥他们彩排+练习+讨论

哇~
这天不累死才怪~
一大早起来~
然后彩排完舞蹈~
就马上回家冲凉
又去瑞祥家
==
哈哈~
不过过后很开心~
因为那边很靠近马来人puasa摆摊的地方
哈哈~
我们练习完
就去买东西吃A_A
哈哈~
PENANG LAKSA~~~
好吃叻^^

来来来~
大家看~~


这3张照片是一样的~
可是~
看清楚哦~~~
第一张我改的~
有非主流的颜色~ 第二张笨鬼改的~
颜色变了~可是他没有改掉我的豆豆==
第三张笨鬼改的那张~然后我再改一点点然后变酱~
颜色很自然~豆豆不见料


哈哈~
笨鬼阿~~
还是我厉害改叻
NE NE NE BU BU==
哈哈~
问过几个人料~
都是讲我改的比较好看
哈哈哈哈~~

阿~~那天~~如果我没忘记~就是那样咯~~
最后~~给你们一张原本的~
很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