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不想要我这样!✗

今天
again~~
心情一样不好
错!
应该说!
更不好!!

昨晚
你让我觉得
我好像是你的玩偶
一只
玩腻了 等着你丢弃的玩偶

我可以不要当你的傀儡吗?
我不是傀儡
也不想当傀儡
更不想当你的傀儡

我好像是一只狗
一只你养得狗
你就像我的主人
只有你对我能使出命令
而我也只能 听你的话
一直听着
就算想反抗
到最后
也会舍不得反抗

今天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哭了
我骂你每次玩我
叫我打给你
自己又不要理我
结果
得到你的一句话
以后都不会玩你了
因为
我不会再叫你打给我
听完
我直接说88
直接挂
直接哭
原本很想骂你
但是
没那个勇气
我想得到的不是这句话!
只是想你知道!
我不像你那样对我!
就算
对你而言
我是多么的不重要!
可是 能不能也不要这样对我!

昨天那通电话
让我很明显的知道
我跟他
谁在你心中
对你而言
比较重要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
只是
昨天更确定了

你这辈子
都不会知道
我又多伤心
有多痛
有多痛。。。。。。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