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0911~生日快乐✗

哇~我很久没有更新blog料
最近很忙~~~
每天回来都很累就没时间去更新料
所以叻~
今天一次过更新3天的==
有没有很厉害我~~
我都不懂我记得多少==
先讲9月11号的~

9月11号
这天很多人生日
我认识的有3个
日明~巧圆 生日快乐丫
然后还有一个不想祝他
因为某些原因
到现在还很不爽+生气
那天他找我~
跟我说~
“昨天我生日哦~你忘记了”
我理都没有理他~
我没有忘记~
记到很清楚~
而且还通知别人~
可是~我就是不要跟你讲~
不要理你~
只从你放了我~(他以前是我干哥)
我就不想理你~
算~不想说了~

然后然后~
那天我们一大班出去~~~
哈哈~很开心下~
可是哄~有些吵架事件~
阿~~~朋友嘛~
难得~你们不要吵架了哦~
我一到jusco就进厕所
很巧咯~
慧敏他们在里面~
哈哈~巧圆一看到我~
就讲~
淑婷~~今天你很美叻
哈哈~~几开心下~有暗爽到A_A

哈哈~那天我们真的很多人下~
然后~我进REDBOX~可是没有唱歌~
我们就一直拍照拍照~拍很多白痴的照片==
我放上来给你们看==













最后3张很喜欢A_A



然后~
那天发生了一间好笑的事
哈哈~那个人不要生气啊~
哈哈~
某个人~从来我家等我~就开始打量我
哈哈~问我做么穿到酱
我就说~我现在都是穿到酱了阿~
然后哄~
他就问~做么穿高跟鞋~
我就酱有怎样么
然后在逛街的时候~
他又在问我做么穿到酱~
我就讲~有怎样么~
他就问我~~一句很爆笑的话
~做么你要把裙子穿酱高~
OH MY GOD~~~~~
那个是高腰裙
一定是穿酱高的嘛
哈哈~~我真的是显到
哈哈~不过很好笑下~

差不多~~5点这样~
我们几个人去看戏~
其他的在唱歌~
我们买18PL的戏~叫GAMER
告诉大家~现在JUSCO不给18岁以下的坎18PL的了
我们那天8个人看~
原本买不到票~
就叫阿玉的老公去买~
因为他19岁
买了过后~我拉着菁怡先进
很HENG的我们~
没有被Check ic
过后的6个人都被check
呼~~应该是他们一起进~而且有些样子很小吧~
然后有4个人买了不可以进也不可以换~
几可怜咯~浪费钱~
以后没得看了~

那天总之很开心~
哈哈~很久没这样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