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出去那天✗





先来几张照片

那天阿
原本要12点出门的
可是我突然不舒服
就变到1点多
结果我们就很赶咯
JUSCO买了吓到笑的电影票
然后
就赶快坐的士去PELANGI REDBOX

好彩阿
到PELANGI的时候刚好3点
我订了REDBOX3点
还有10分钟
我们就跑着过去

总于~到了==

然后哄
就进REDBOX了咯
一开始 他给我们9号房
一去到 里面有人的料
柜台小姐给错房==

我回来了

继续

然后就换房咯
38号
哈哈38==
我们真的很38
一进去
我哇了一声
对于2个人来说
很大间==
那间至少都可以给9个人==
然后我们2个人在里面
很空咯==
一只跑来跑去
因为
看到太空
很不习惯==

THEN就唱唱唱
6点吃BUFFER
哈哈
PELANGI REDBOX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个鸡排
GOOD的拉~~~
我就叫4个鸡排咯
一人2个
那个弄鸡排的厨师吓到
哈哈
笑死我
然后就有出去那东西吃
有一个男招待员就弄我
他讲 一个鸡排要3块钱
我就蛤咯
他就跟我讲 没有拉 开玩笑的
鸡蛋==一点都不好笑

然后
我们要回的时候
有2个REDBOX的男招待员跟我们打招呼
然后哄
那个佩诗哄
做么我很像跟他们很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叻
不过哄
讲真的
PELANGI的比JUSCO的亲切和有礼貌咯
PELANGI的真的很好^^

然后我们回JUSCO看戏
erm..吓到笑
不错看
可是有点很恐怖咯
我被吓到很多次
哈哈
可是笑的时候
我笑到超大声
差不多很多人都可以听得到==
笑完过后才觉得有点toh==

我记得的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