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回来了~热浪岛~很美✗






哟哟~
我回来了
各位~
有没有想念我啊~
鲁 我懂你有
哈哈 我看到了

这几天
我全无音讯
因为
我去了 热浪岛
一直都很想去
去了 真的觉得
那里很美
不过
那里就跟玫瑰一样
很美
可是很会伤人咯
我跟我的亲戚他们
回的时候
全部是伤
痛阿~
现在哄
我走路是一拐一拐的咯

OK
回到正题
出发那天
我们很早很早起来咯
然后~
跟亲戚他们在关丹MEET
去到TENGGANU
差不多4,5点了咯
坐了整10了小时的车程
总于可以下车休息

哟哟
因为迟了
所以
没有直接坐船去
先在TENGGANU住一天
休息休息。。。

第2天
吃了早餐
就去码头了
erm..看到很多人
全部都是去热浪岛的==
erm..老外也很多
哟哟
坐船~~好玩
被风吹 很舒服
差不多1个小时
到热浪岛


看到那里就觉得
所有的累都很值得
那边的海水
就好像是把白开水倒在海上
清到~~~~
可以看到下面
的沙

还有小石头
迟点会放照片上来 敬请期待A_A

热浪岛有很多玩的东西
对了
那个 阿牛的 浪花一朵朵 的那首歌啊
还有夏日的么么茶
都是在那里拍的哦
我们也有去那间屋子
可惜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有些人咯
一直那边催催催
很可惜拉

我们住的那间RESORT
一天回到我们去潜2次水
不是潜到很深的那种拉
只是去另一边比较多鱼 还有珊瑚的地方看看
珊瑚很美A_A
在那边看到很多种鱼咯
看到比较特别的有
差不多一只手那样长的尖嘴鱼
还有大只的魔鬼鱼
半个身体大的海龟
可是哄
我想看鲨鱼叻==
阿净讲
以前拿去住的那间RESORT
又带他们去看小鲨鱼
他们在那边喂
小鲨鱼在他们的脚游来游去
很刺激咯
我们住的那间没有==


还有去另一个岛
一去到看到的是
那边很多人咯~~
差不多都有1千个人==
看过去全部都是人就对了
那边的鱼也很多
都不怕人的
哈哈
一下水
四周围都是鱼
好玩咯^^

还有哄
不懂做么哄
我现在有后遗症
在哪里都会感觉好像在船上或者在水里
不是晕叻
只是会一直感觉飘来飘去
搞到我很多次要去撞墙壁==

我们住的那间RESORT
晚上还有PUB
有的唱歌
那边有一个外国人
女生来的
唱歌超好听
尤其是唱那个
铁打尼号那首歌
好听到~~~~~~
而且他很美哦
她的老公也很帅

就~那样咯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迟些会放照片上来

1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