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表演✗

哟~
前天英文老师说~
下个星期~每个人都要表演一个才艺
惨~~才艺?我有吗?
能表演化妆吗?哈哈==
然后经过我们讨论过后
决定~~10个华人一起上~
表演
哈哈~~~
然后~
我们下午就去家碇家练习和讨论
然后很可怜咯~
只有5个人可以~
没关系~~照样去~~

在要出门的时候~
我家的车房有一只毛毛虫
黑红色的~
妈妈叫我把他抓起来放去草那边
本来不觉得什么~
可是~又弄它起来的时候~
oh my god~~很恶拉~~~
肥肥软软那样的
把它弄进畚斗的过后~我受不料了~
就把畚斗放在地方~~退到很后面~
叫妈妈自己去放在草丛==
真得很恶拉~~~~~!

然后到家碇家~
有~
劲 刘 碇 祥
和一个不是我们班的~他是来玩game的~丫丫
我选了一首歌~
big bang~是拉~
不要再讲我料~是的~我是从你那边听到先~《--这句话跟鬼讲的
我是从那个笨鬼的fs听到了~~~
然后~他们听了都觉得不错~
而且~我们把 和那首歌配在一起
几不错下~很配A_A

我们就在那边想一点动作配下去
哈哈~我贡献很多哟~
大家快谢谢我~~
突然很期待表演那天
哈哈~紧张又害怕~
各位~加油了~~~
大家一起~~~+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