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时光流逝✗

晚上补习的时候
我很不乖
哈哈
老师讲课我有听
没有做
我看电话
因为
就算我有听
还是听不懂哇~~~
PA==
谁要来救我
我会很感激你==

我看一下我的电话
然后又看一下阿净的
OH MY GOD
看到自己一张很久很久
久到都要黄了的照片
然后哄
是丑的咯
丑到爆炸

然后我就给阿净看
然后一只打阿净
然后我就一直笑
哈哈
结果
阿净不顶我一直打他
就讲
你自己要去看得
不要一直打我拉~~~
(好像是这样拉)
OK
被他骂料
哈哈
不过我还是继续笑
那张照片真的有够丑的咯
我刚看到的时候差点真不出那个是我==
认出过后是不敢相信那个是我==
我要强调
真得很丑
哈哈
然后我就跟阿净讲了一句话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那样的我了
在我电话的那个FILE我都不敢去开来看了
哈哈
可是刚才我有开给他们看我以前拉~~
那个死阿净
看就算了
他讲我有一张很像马来人==
然后他在那边大笑==
还有人讲
做么以前我脸酱圆==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圆==
而且是现在更圆==
只是现在会使用我的头发料A_A

看了那张以前的照片
我突然觉得
我改变了很多
从一个单纯的小女生
变成一个以我的年龄来说懂得很多
而渐渐一直在长大的少女
不管是样子
思想
都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感觉得到
改变得超多

然后阿霓他啊
突然说
明天班兰中秋义卖会
我很想去咯~~==
可是明天有约料

然后我就问阿碇有去吗
结果他讲
去来做么
要去也去宽一的
我以前是宽柔一小的(哈哈~讲料很有脸==)

突然想起
好像真得很久没有回去了
3年
记得 最后一次会去的时候好像是拿那个UPSR的钱==
恩 说真的 我很想念宽一
很想念那边的老师
很想念宽一食堂的食物
我很记得在那里的事情
不知道那里变到怎样了~
我最记得林淑霓老师
不知道你还在那里吗
下次去 我一定第一个找你
可是不懂老师们还记得我吗

每次都会很想回去
讲到最后都没有
这一次
一定会回去
可是还不懂几时==

跟阿碇在讨论
想在他们拿UPSR的钱的时候去
或者
明年的教师节
老师
你们看到我的时候一定要想起我是谁哦

说真的
其实最开心的时候是在小学
最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最单纯
什么都不懂
所以 最开心

时光真的过得好快
才那么一下
我就已经是F4的学生
多几个月
就要升去F5了
然后就要面临SPM料
接着
读书生涯就这样完了

感觉我好像才刚刚踏入中学罢了
才那么一下
就要F5了
有很不舍得
不过 不管多么不舍得
时间还是一样会过
人还是一样会长大
想起以前还只是个小学生
现在渐渐的
开始懂事
要学会做人处事
有点像梦
就那么一瞬间

突然间
感触很多
多到写不完

但是
我有点不喜欢
长大了
就要烦很多事
还是当小孩子好

时光真的过得很快
所以有些东西
要珍惜
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的

补充一下
我的补习老师很好笑
我们跟他讲我们以前几丑几丑
然后他就讲
如果要别人觉得我们很美很帅
有一个办法
就是
让自己现在很丑
然后突然间
180度转变
变到帅帅
吓死人
有没有废到一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