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手酸了✗

刚才一次过完~
写3篇~
太久没有更新料~
+这篇~
第4篇料==

今天~没什么东西写~
厄~~
学校咯~
我没有做功课~
在学校赶功课~
那个PA咯~
没办法~是RAZALI教~~
只好做咯~

还有咯~
风水轮流转
转到我家了~
又来练习==
厄~
练习完料~
我们又去吃吃吃~
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很多人怕我家的狗~==
那样小只==
尤其是那个明劲
看到我的狗就跑~
我狗以为在跟他完~
就追他咯~
哈哈~他被我狗最着跑3圈~
笑死我们了拉~
哈哈~
其实哄~
我的狗很可爱的~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他们几个自己跑来摸我的狗~==
明劲还问可以带回家吗==
死都不要给你带她走==
他是我的!!==

然后哄~
我就开那个“狗狗猩猩大冒险”
一个很好笑的纪录片~
哈哈~我们一面看一面笑~

哈哈~今天很好笑^^
然后手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