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鬼=蛋=笨蛋✗

oi==
跟你讲哄!
你不要再被骗了咯!
笨到要死!
再被骗就扁死你!
你真是宇宙无敌大笨蛋!
笨到跟猪没有分别==
都比你聪明==
(我看过会数学。。哈哈==)

还有阿~~
那个的~~
我跟你讲啊~
最好这篇给你看到~
你以为他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啊?!
他是他爸爸妈妈的咯!==
不要被发现了就怪来我们这边~~!
不要你大便了~让我们帮你擦屁股~~
(哈哈~这句话很~我知道~不过很直接~很A_A)
我们知道他很笨
很容易相信人~很容易心软(这些是那个的缺点)
不过~你再骗他看~!

OI==死鬼==
昨天打给你~你不方便
你说过今天会打给我跟我讲东西的啊~
不要忘了哦~
我要知道那件事

还有~~
今天我认识2个新朋友A_A
1个是我期待已久的~baoz小姐
另一个是可爱的鲁鲁小姐^^
我今天很勇敢~提起勇气去认识baoz
哈哈~~~他真得很美
很欣赏他~

阿~~我决定了~~
不要在我的msn写到你~
哈哈~因为我有blog料==
哈哈~所有的心情~事情都会写在这里~
欢迎大家来参观阿~
有blog真得比较好~
至少~可以让误会我的人比较了解我~

~
你说~
我没脂肪~
那时在电影院一定很冷~
可是哄~
我突然想到一样东西~
那个~陈威升~
哈哈~他脂肪很多叻
可是他那时很冷~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傻~表理我==

然后~~
今天就这样咯~~~
这篇主要是在说那个笨蛋罢了==
告诉你~~你跟我醒目点~放聪明点~~
1次~2次~都够了~还继续给他玩~给他骗~
这次再信她的话~
我一定代替某人+我~
打到你扁扁~打到你清醒~
不再被骗!

好啦好啦~
不罗嗦了~
就这样
大家记得去这边支持下哦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646054&extra=&pag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