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出去again✗




我很自恋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with净
with霓

哟~搞怪>。<
4个女生^^



哈哈 sakai被强奸 嫌疑犯:全部人 哈哈

大合照


哈哈~redbox的工作人员也跟我们一起拍拍拍^^
2个傻子==



看完照片料
来讲讲今天的事
跟大家说阿
我全力支持pelangi的redbox
真得太好了~~~~~
员工好 够亲切
环境好 食物好
统统好 好到竖大拇指
哈哈哈哈==
redbox的员工看到的话
要感激我哦==
傻了我==
不过是真得很好啦

今天很好玩
东西很好吃
我吃很多咯
超多==
哈哈 吃到有点不好意识
那个阿劲
一直sms
活该咯
结果给我们抢电话
看信息
哈哈
过后他那个表情好像被强奸酱==

我要将那个笨鬼==
弄到我一直出来进去==
弄到我很忙酱==
你哄
鸡排又不买给我啦
有那边麻烦到要死
38到~~~~
讲话也很没有礼貌
过分的啦你~~

在要回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拍照
不懂做么
这次一只感觉拍不够
而且拍不好看

哈哈
然后我们就叫redbox的人跟我们一起拍
哈哈
很好玩
pelangi redbox的员工人很好

到最后
明明就是那个阿霓问人家要不要照片
结果
到最后变成弄我==
阿拉
又关我屁股事啦
搞到我很toh咯
鸡蛋糕你们
全部欺负我==
欠打
不要紧 哈哈 我也习惯料==
那个阿劲一直讲我
结果给我追住他打
哈哈 我打他的头过后
听到redbox的人讲
啊 很痛
笑死我了拉
我打阿劲 别人帮他讲痛
然后就很多人看我们追来追去==
erm....我很敢下
现在才觉得很toh
阿拉 都是你们啦
全部欺负我==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咯
那个redbox的哥哥==
因为不懂要叫你什么==
哥哥?帅哥?先生?==
阿~~~不懂啦
记得那照片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