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4号~我很不爽✗

要看不要吵
这个是我的blog
就算我在我的blog写你
你不爽
你家事
不要怪我
是你自己要看!

不爽的事情在之前就累计了
那时说要练习舞蹈
ok咯
我早早就讲我要去热浪岛了
没关系
他可能忘了
我再跟他讲多一次咯
我那时是讲 我没有去叻 我还没有回来
我电话是显示已发送
然后他没有回我
我就没有理了咯
反正我交代了

第2天
我在热浪岛
吃早餐的时候
我没有带电话
一回去
看到老师打来
我电话那是不是很有钱
也不是因为老师那封带有恐吓的信息才找他
就算他没有写那封信息
我也会找他
然后一打过去
老师就讲我
做么没有去
是不是不想跳了
瓦老 我讲我在热浪岛咯
然后他就讲做么没有交代
哇 我昨天的交代是假的啊?
那时就很不爽咯
没关系 可能有什么误会
我就讲我有交待咯
我跟xx讲了咯
老师就讲 是哦?
然后叫我拜4定要去
我就ok咯
因为那时以为是早上去

昨天拜4
我是拜3才知道是晚上的
拜4 我要补习
之前不是有讲过我拜4补习的阿
而且 不懂是谁讲的咯
那就要选在我们没有补习的时候
没有关系
因为我答应了老师
所以 就想要怎样咯
我就问老师
我和霓补完习8.30过后去可以吗
他就讲不然可以怎样 那就是可以的意识吧
我们去到的时候

这边我省略掉
。。。。。。。。。。。。

过后就被训话
讲到那个没有通知的事情

瓦老 还讲
不要假假没有通知讲有通知咯
很明显在暗示我们
ok 我现在是有通知的咯
不懂那个传话的人怎样传的
超级不爽
以后信息我会留起来的
这次过后我记住了

然后
我跟你讲东西
有人就那边讲
不要讲话料
瓦老
怎样 现在又碍到你是吗
那个又没有通知的是我都没有去问你咯
没有讲你咯
现在你还来讲我
我们讲话也没有讲很多咯
才那么一下 就给你讲!
还是欣怡好 哼

以后
我学会了
看人不可以看外表
东西记得要留证据
你有证人
我有证据
证据怎样都比证人有力
这次就算我自己大意
绝对没有下次让你害我的机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