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昨晚
跟那个佩诗小姐聊电话
哈哈
我很难得可以跟一个女生聊酱久的电话
每次跟他聊电话
没有一个小时是不可能的~~~
很厉害咯我
我只有跟他可以聊这样久
因为
很MISS她^^
很久没见面了
一个月有了吧
每次我们都会有很多东西聊
就算我们读不同的学校
我们照样聊
聊学校
聊朋友
聊新鲜事
聊感情

而且
他也是一个我很难得的朋友
以前做工
每次说要保持联络
最后 没有一个会保持到
只有他一个
不懂做么
跟她感情特别深
以前做工
我们难过
一起吐心事
互相鼓励对方 安慰对方
有时
还抱着她哭
他很了解我
我们不是学校朋友
没有天天在一起
可是他却很了解我
有时我们想的东西还会一样

昨天我们聊天
聊很多
他总于放下以前那个
真替她开心
而且
他找到了一个好男人
好男人标准就是
有钱
有车
有样子
对女朋友好
哈哈 很现实
没办法 这是个现实的社会
刚听到有点为他担心
毕竟是被伤害过很深
很怕如果这次他分了
不懂他会怎样
不过
怎样都要祝福她
希望这个是他的幸福咯
他等了很久
希望这个会是

哈哈~
阿佩诗阿
你这个BUTA
近视400多度
你看那个男的的时候
有没有戴眼镜看啊
哈哈
你不要现在跟我讲不错看
然后我看到的时候吓死我啊
呵呵呵

厄厄~
昨天还聊了很多38的东西
哈哈
想到就好笑
我很想念以前一起做工的时候叻~~~~
一起搞怪
一起玩
一起笑
什么都一起

其实
我很怕失去你这个朋友
因为
以后你就要出社会做工了
你就会很忙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机会一起出去
所以
我很珍惜
每一次出去
每一次见你

我要跟你说一句话
是你以前跟我说的
不管怎样
你要记得
有我这个朋友在支持着你
我祝福你哦
你要过得好好的
不要让我担心
如果过得不好
来找我
我会像以前那样
听你说心事
陪着你
如果有必要
我会让你抱我哭
你要记得有我这个姐妹哦
哈哈 宝贝 爱你哦^^

哈哈 我讲酱多
结果你什么都看不到==
不过 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意\

还有~~
刚好他今天生日
死38佩诗
生日快乐!


✗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注意 !!

*大家互相通告!你有可能收到一張帶有稱為「送你一只玫瑰花」的圖片文件。
如果你收到它,在任何環境下都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打開了它,你的屏幕上將會跳出一條消息:「現在為時已晚,你的生活將不再美」。
隨之而來,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而那個發信給你的人將獲得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和密碼。
這是一個新的病毒,我們需要盡一切可能來阻止這種病毒。
美國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件不能清除它。
是一位自稱'生命擁有者'的黑客制造的。他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
請cOpy 這封信給你認識的社群。




通知你們的朋友 .
這些東西 另可信其有 , 不可信其無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