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926这天很不顺✗

今天
很期待一次的完美演出
因为
地点的关系
在福灵宫
在一个很多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所以
不想出任何差错

可是
这次差错不在于我们
是在于那个音响师
很气很气
超级无敌气
无敌不爽
我们是第一个出场的表演
刚开始 很好
开了个1,2秒
瓦老 他不懂是不是跟我按快转
直接跳到我们已经开始跳那边
ok
通常这种事情
都会从开音乐
我们就以为会从开
我就大大声地讲 等一下!
鸡蛋糕 他没有跟我从开哦~
气到我
原本完美的一只舞
给那个死音响师搞到
前面很不完美
气死我
不会开就不要开嘛
不会开还要学人家开
就连累到我们
恨死你啦~~~!

然后哄
跳完了
我就没有事做了
我就负责做camera man
然后哄
uncle你们现在是怎样
看不出那只舞是我们的么
看不出我负责拍么
然后你们不会自动的咯
一直挡在我的前面
现在是怎样
以为你们的屁股很美啊
还是你们是吃玻璃长大的
爸爸妈妈没有教过你这种礼貌吗??
连我这个比你们小的都懂
你们既然不懂吗?
还是你们的相机比较大架就不用死?
就可以这样啊
鸡蛋
超级超级超级
不爽!!!

这一天唯一觉得开心的是
我化妆今天很快
10分钟搞定!
哈哈~没办法~我太厉害了==
给我自恋下==
不要这种脸 哈哈

还有阿
我要大大力夸奖那个 洁霓
哈哈 我很厉害 直接讲他的名
他的化妆技术进步了
平时没有画腮红
可是不懂做么他昨天会画咯
哈哈 给我抓到了 在家有在偷偷练对吗?A_A
真的是要夸奖
啊霓
你要不要教下我呀
还有 啊霓
你的妈妈很好
谢谢 阿霓的妈妈

然后
这天很不顺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