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大人✗

下午
去北京楼吃~算是酒席呗~
那个~不懂马华的什么~感恩宴==
好像是~不懂对吗~
去那边~吃就对了~
我很不像去~
觉得~~马华的东西~~
关我屁事~~
我又不是马华~也不是妇女组~--
我还只是个小女生==
可是妈妈讲~
要给面子~就去应酬下咯~~
哈哈~小小年纪就要应酬==

然后哄~
突然想到~
陈老师~~~也就是阿鸟A_A
他好像也是马华的~~
很期待能见到他~
那时听到他的职位是什么秘书的~
就一直看那些大人物的旁边有没有咯~~
找了很久~~找不到~
几失望下~
结果~~~~他就坐在我们隔壁桌~~~
炸倒~~~~~~~~~~=.=
我跟哥就去跟他打招呼~
哈哈~他记得我们耶~~
==废话~~一定的吗~我们那样出名+。-
哈哈~他笑道很开心~

然后~~嘉宾入席咯~
大姑丈问我们有带相机吗~问我们要拍他们吗~~
显掉==他们又不是S.H.E~罗志祥~关我屁事啦~~~
拍他们做么==我吃酱大都不懂他们是谁==

然后~就有一张纸~
写他们的名的~还有谁捐钱那些~
看到完~~~~我只看过一个名~~
香港仔美食中心 捐RM1000”(不懂记对吗)
哈哈~~~
其他看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然后听他们致词咯~~
听到一个女的致词的时候讲~我们的党~我们的党==
我明白料~~~~
大人的党是叫马华妇女组
年轻人的党是很多名叻==讲都讲不完==
同样是党~可是~
大人的党是白的~
年轻人的党是黑的~~~
哈哈~~~==

我觉得哄~~
大人不要将我们年轻人进党哦~~
你们自己也是==
也是跟年轻人的党一样~
要应酬~要给钱~
他们要你们帮就要帮~~
要你给钱就要给~然后上报子
然后分地方给你管~给你一点名利==
以上这个~~
就是大人的党==

还有人叫我妈进妇女组~
还好我妈不是笨笨的~没有进~
不然他会很忙~~~~~

哈哈~现在讲食物~
WOW~不错下咯~
爸~~
如果我们钱很多~
叫哥哥娶老婆的时候在那里哦~~==
我跟哥哥吃到第4,5道就走了~
因为哥哥有东西要做~
我在那里又很闷~~

大人~~
很可怜~~
我~~
不像变大人~
我要永远做小孩子~~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