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0913~我是化妆师A_A✗

今天今天~
我们的舞蹈团
不是那种现代舞拉~~
不要想多~
是~~~~传统舞==
我们今天出去表演~~
还好~~我没有表演~
可是不想在家~
就去帮忙咯~
我们在PELANGI的鲤鱼门表演~
鲤鱼门是一件餐馆
差不多~
12点~
吃饱了~
我就开始帮他们化妆~帮头发~
那个谁谁的阿~头发是难绑的咯~
很厚~~哈哈~~==
那天很好玩拉~
不懂在化谁的时候~
有一个ANTI一直看着我花
然后~~他就问我~
我有学过化妆的阿~~~
哇~~几暗爽下~~
哈哈~~然后~帮他们画完料~
我就自拍==
老师教我当CAMERA MAN
哈哈~很好玩~
他们全部给我拍到完~
化妆阿~他们在自拍的时候~还有~很多很多拉~~
只差换衣的时候==
哈哈~还有~他们表演的时候咯
WALAO
拍他们表演的时候~
我一个人拿2架在那边拍~
我的手要断了咯~~

表演完我们就走了~
哈哈~
很好~
那天的负责人将我们表演到很好看~
不是我拉~==我只是化妆~
不过我也是舞蹈团的一分子拉~
只是这次没有~
走的时候~~~
差不多全场人看着我们==

哈哈~
我是化妆师A_A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