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现在~友情算是什么?✗

今天拜一~
难得我会去学校~~哈哈
每次拜1去就是没有什么好事==
今天抓指甲~~~~OH NO!!
然后~不用想咯~我中抓
而且~那个男老师是几暴力的拉我的BAG
鸡蛋糕~~~这个BAG再KL有罢了咯~
严重不爽你!!!
哈哈~~几难得~~我中抓指甲~
因为我都没留指甲的~~呵呵
而且~~中抓的人里面我最长==很厉害咯我~~~~~
然后~~要给副校长2块钱==

我发觉~~
你不爽我~
我不知道你不爽我什么
既然是朋友~
那你说出来啊~
我多么希望是我疑心重
还是我的第6感变不准了~
算了~
你最近~一直塞我~
算~
我给你塞
因为当你是朋友~
不想顶你~怕吵架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可是你不是塞1,2次
现在是天天塞
塞了过后跟一大班一起讲我~笑我
我一直再忍~
怕是我自己得罪到你什么
怕没朋友做~
不是我缺你这个朋友~
而是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最近一直主动的跟你说话~
可是~看得出~你很不想理我
到底我惹到你什么?!
是~!我很多东西可以给你们讲
那你呢?
没有吗?
有!只是没人讲你!
不是怕你~是尊重!!
好想哭~朋友怎么做到这样
现在的友情算是什么?
利用?嘲笑?当娱乐?
我累了~不想跟你吵
你看到~你明白~
那你就自动点

很累~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