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PSHOW宣传日~开心✗





我们5个^^
看~他们拍MV A_AROLAND这张~几帅A_A


最近我一直出去咯
出去很爽
不懂做么这样觉得

今天啊~
是PSHOW宣传日
哈哈==
可是
那个笨鬼睡迟
这样就算了
还那边自己以为我会不够时间
直接不要叫我
还我没得看 tsunami

然后
我就很迟才去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我现在对巴士站真的很有恐惧感
因为上次在巴士站看到变态过后
我就变这样了
去到巴士站
会很怕很怕
尤其是晚上
我好像变成得了心理病 怎么办

我去到了
就打给他 问他们在那里
然后~给他们玩我
哈哈~
去到大众过后
那边的人好像知道我在找他们
因为 穿PSHOW 哈哈

找到他们料过后
我们就一直聊天
原本今天是什么宣传PSHOW
结果~变成聊天
哈哈~很好玩咯

不过
那个笨鬼
今天很不舒服
谁叫它迟睡
活该的拉

我们去GAME场玩
玩赛车
阿信以为是放2个TOKEN
其实是要放3个
结果他来不及
没有跟我们玩到
比赛结果是
盈 第一名
鬼 第二名
ROLAND 第3
我 第4==
不要怪我
我第一次玩==
因为 我不会玩
然后 鬼去玩机器人的
他就一直赢
看不出他第1次玩咯==
他就一直炫耀==

然后我们就找地方坐
继续聊天==
拍照
哈哈 应该讲是偷拍
然后过后才一起拍照

我们在厕所外面拍照
然后
拍的时候
刚好有人
那个笨鬼阿
就突然讲
不好意识阿
我们在拍照==
OMG~~还到我差点笑出来
然后
有人在那边扮帅==
不认识的
不懂他做么 傻了他
丢那个打火机 然后BOOM一声
吓倒我们
丢之前还一直看我们有没有看他
他真的傻了==

然后
盈就回家聊
然后
我们也回家

回的时候
看到一个朋友
变了
什么都变了
友情也变了
为什么会酱
以前的你去那里了?

算了
管不着你
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小心点啊

补充一下
回家的时候
鬼的妈妈在我跟roland
哈哈
在车上笑死我
聊到PMR
鬼就讲
为了PMR要努力读书
哈哈~笑死我
他姐就讲
你这句话应该放去论坛
哈哈~鬼就讲
要放在笑话那里
他姐就讲
应该要放在奇闻怪事
哈哈
太好笑料
笑死我
他的妈妈这是很好笑
很幽默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