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心情复杂の一天✗

简单的一天 却发生了很多事
今天真是复杂心情一天

应该要从凌晨开始讲起
等*等到凌晨1点多
等到想睡觉
ok没关系~体谅*一下
然后~我们聊电话
很庆幸~我顶得住~没有睡觉
我们聊了很多
很好~今天的你~很真实
这是你最真的一点
告诉我你的很多东西
你叫我忘掉你~
然后你一直跟我说2样东西
对不起~谢谢你~
然后你说你内疚~你还有说了很多
你不是第一次叫我忘掉你了
我的答案~没有变~
还是跟以前一样~说不要~
从分手的那天~到今天~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明明就分了~我还是很在意
阿~~~惨~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很乱==
然后~我要说~我答应了你的事~
我会做到的~你可以放心~

然后~~我哭了~
早上起来
眼睛是肿的咯
那通电话过后
我感觉得出~
我们~不~可能了
我明白了~你现在在想些什么
我明白了~在你心中~我是什么地位
一直以来~其实只有我一个人付出
你不要内疚~是我自愿的
我不会忘记~永远不会~我也不想忘记
我也不会放弃~因为在我的生活里~
永远不会有放弃这个字-.-v哈哈
我只是会改变~我会祝福你~会去接受现实
不再将你占有^^

伤心的事讲完了~
来讲开心的~哈哈
起来之后~刚好11点
突然想起~你叫我叫你起来
呼~打给你~2通~你接了~说起来了~
然后~恩恩2下~就挂掉了==
我知道你一定有睡回去~==
打多第2次给你~哈哈~给我猜中料~
拜托~我说了~我会读心术~哈哈~强叻==
然后然后~
要出去料~
结果我迟到~==
抱歉~让2位男生久等了
没办法~都是眼睛肿的错 哈哈

然后~到cs
2个男的排扯我==
买料电影票 才来跟我讲一堆东西==
去死掉拉你==
我们午餐都还没吃
爱的 糖朝 哈哈
对不起~看你的信息
不懂做么~习惯了~对不起~
不过~如果没看~我还不知道一些事
虽然看了~心情没有很好~
但是至少~我知道了~你想什么~你做什么
阿~~总之~我知道了~
放心拉~我没有怪你为什么不坦白点跟我说~
就算怪也是正常的 哈哈 没有生气你就对了

哄~~等待的那一刻
心情是即期待又怕受伤害==(傻了我~这句话用在这里是不对的==)
看到盈的时候~很可爱下^^
他的声音是好听的咯^^

然后~走走~接着~看电影~orphan==不懂写对吗
我看第2次了哦~还是被吓倒==
哈哈~~笨鬼~你很胆小咯~~你男的叻你~
然后~~你很大胆==

看完料~出来~再次脚软==只是没上次软
然后然后~~拍照~丫呼~我跟第1张^^
虽然不是很好看~不过不要紧拉~~~纪念^^
下次再拍过^^
很快的~~~回家料
我们其他人就去jusco
呼呼~~没有什么特别~~
看书咯~走走~吃东西~就回家料
(4/9补充一下~吃饭的时候看到烟花A_A)

应该没有东西了拉~
就这样咯
心情复杂の一天==
心情很乱~写的东西也很乱
看得懂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