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烦✗

最近天气很热
大家记得要喝多点水哦~~
(很好笑~我自己都不喝水叫人家喝水==)
少点出去~
紫外线对人体不好==
还有~喝凉茶~消热气
记得丫~各位~~

然后~昨天没有写到BLOG
心情很烦~ 没心情写~
今天其实也是~
只是既然开BLOG了~
就要写下去~

刚才一上BLOG
就查看有多少人看我的BLOG
吓到我咯~~
1万多~SOT掉了咯~~==

然后我要讲
不喜欢朋友没通知就来我家
真得很不喜欢
我在家很没形象的 很丑很丑==
所以~~朋友~要来我家前通知下我

最近很烦~ 心情超不好~
不懂是不是因为天气热的关系~唉

然后~
我爱上了一个韩国女子团体
觉得他们好美哦
这两天一直上YOUTUBE看他们的表演~MV~
他们叫SNSD
很喜欢他们的一首歌~叫~GEE
大家也去听听看~
他们跳舞~齐到爆
他们也很高哦~

下午留校上华文课
真得很不喜欢那个话问老师咯~

超烦 讨厌他啦~
很像一直讲到自己很厉害酱

瓦老~
调我去第一排坐就算了
桌子就一直用我的~

这样就算了~
讲话也一直站在我前面
我不想一直看他那个大大的肚子啦!
然后哄~ 他书那高高顶在我前面
瓦老~搞到我的视线很暗
还有~搞到我的视线里面只有他

讨厌死了啦! 告诉你!
不要惹到我
HATE U!

今天就这样~
最近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