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TODAY~have a new members^^

大家好丫
叫我婷婷~或者小夏都可以哦~
本小姐16岁
162(我要长高高^^165~)
46(肥了=='''昨天量了吓一跳+。-)
然后叻~然后叻
我没什么特别啦~
就~得空就发疯1,2下咯
38 1,2下咯~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拉~~
我的blog~friendters都需要你们各位哟^^
阿~~
以上是我的个人简介==
~拍谢了哦~

今天今天~
开了2个东西
这个blog咯~还有facebook
都是朋友帮忙的~
我太笨了拉~~~~
blog是有位叫盈盈的美人儿帮我开的
可是哄~真的是我太笨咯~
就算调成华文料~我还是看不懂咯==
然后那个facebook
我不会玩拉~~~!
朋友帮忙开了~可是我自己连进都进不到~~
我再次承认我很笨==
谁要教我==

今天还有哄~
我帮妈拜7月
下午拜后门
晚上拜前门
很麻烦~弄到我今天很多东西弄
一下要弄电脑
一下又要帮忙
各位啊~~
今天是7月14
明天听大家说是7月最的==
大家~小心点啊=。=
我明天也是有出去~~呼呼
我要见到盈盈了~~~~
真是期待~~哈哈~~
==我又来神经料
一点小事就酱开心
我要骗妈妈明天没有补习==
然后还要说服妈妈明天我不要去学校
我要做半天的坏人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
可是难得~
而且~我想出去~~哈哈
最近爱上出街==

第一篇~~
就这样咯~~~
得空就回来写
各位~~期待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