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yoyoyo~~~✗

来来来~~
我来报备一下这几天去哪了~~~

拜2
跟鬼 qii 良
去大马
还有jj
为了去买不懂什么鬼东西==
总之是机器的
还有~~
问问衣服的价
不错~~
有收获~~~
pshow会越来越好~~

过后~~
外+了~
wenz 平
一起去pm~~
哈哈~~
他们讲我人好~
我都要飞起来了~~~
你们也是很好哦~~
羡慕你们2个~
有姐妹真好~~
看到你们感情很好~~
手牵手走~~
真羡慕~~

还有哦~~
笨鬼走路很慢
脚比我长
走路都酱慢~~唉~~~
我喜欢良的房间~舒服~
而且~~
我觉得~
其实~~~良的爸爸很疼他嘛~~
我问的那些东西~~
他都说他跟爸爸要求的==
很好~~
要求了都有==
过后qii妈妈在我们去jusco就回家了~~~


拜3
哈哈~~在家的时候很不开心~~
过后去到做工~
开心到一直傻笑==
因为一去到就看到小学老师
然后他看到我讲跟2年前看到变很多
变高变瘦了~~wohoho~~
然后~~在看到之前做promoter的朋友~~
wohoho~~也是讲我变瘦了~~
开心死~~
哈哈~~
开心是因为我明明变肥却被讲瘦~~
哈哈~~~开心到飞上天~~~
然后很多顾客~~~~
今天唱歌的~~都唱到我喜欢的歌~~
可是~~他们唱歌~~
很大声~~弄到我讲话都要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