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wow~还真佩服你的自以为是~强大✗

哈哈
我就是在说那个333
那个很自以为是那个~
讲我们pshow的那个~
凸我们pshow的那个~~

你说我们什么啊??
说我们以为这世界很简单??
omg
这个道理你以为只有你懂么
是拉你很强
强到不要读书出来是吗?
强到你以后只有千几块的薪水养家是吗?
wow真得很强
才刚出社会就来讲我们
我们没出社会就懂这个道理了不用你教
不要在那里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很懂这个社会
以为我们一定不成功
如果你酱厉害
不要去做tayar
去做算命师拉~~哈哈~~
不过
你帮我们pshow算命没钱拿
不要跟我们讨蛤~~~
因为我们没叫你算哦~~
自己38~~呼呼

拜托拉你~
我想说啦~~
如果你的头脑用在另一个地方
搞不好你真得可以很厉害
可是你的头脑就是用在不对的地方
还有~
你嘴巴酱厉害
不适合做tayar
去做sales man拉~~
放心~~
我不会跟你讨钱
我大大声说~
我就是比你有钱!!

怎样
不爽继续讲我拉
我又不是没被你讲过
你会讲什么?
讲我roti??
讲拉~
有差么
都被你们讲到这样了
你以为我还会怕么
反正我自己不是就好~~~~~
不要羡慕我的勇气
是因为给你们训练出来
我还想谢谢你们勒~~
不过~~
在你讲我之前~~
想清楚你的后果!!

我们就算失败
也是那个经验
方便以后成功的更顺利
我们才几岁哦
全部不过20~~~
失败是很自然的事~~~
but哄~~
我们有这个勇气敢尝试哦
才不像你
连讲个人
都要在背后讲
lol~~~~
你有哪一次讲我在我面前~~
死肥子
哈哈~~

像我们这个年纪
有这个勇气
这个本事创业
就是强了
如果我们成功了~
更强
但是你不要羡慕蛤~~~
omg~~
我忘了~
你都是会羡慕的~~
你这种人啊~
就是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
狐狸一只==
不然你不会讲人~~
你放心~~
我讲你绝对不是羡慕你
你没有什么我可以羡慕的~~
我的生活里面 也没有什么比你差的~

假如~~
你很不爽
不是去开一个blog来骂回我们拉~
幼稚老
我看你还是不要开~~
浪费资源~~
浪费一个位子

看~~
我没在场听到我都知道你会说什么~
你说来说去也只是那几句
你还会说什么
哎呀你~~
都是这样的拉你~~
狐狸吃不到葡萄都是这样的333

now~~
我 凸 回你!
这叫礼尚往来333
我很有礼貌是不是
哈哈~~~

如果你要对号入座我很欢迎~
因为你花钱买票了嘛~~~
明白我做么酱讲吗?
因为你的钱就代表你的自以为是~
你有的~也只是这些~~
记得~~要对号入座哦~~
别花钱买票了~
然后浪费^^
记得哦~~~

if u want to recognition
i don't have any opinion
it is your probl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