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自信最美✗

今天~
妈妈跟爸爸出去了==
去拍拖==
2个人跟朋友去kukup~~
丢下我跟哥哥

在做工吃晚餐的时候
那个炒饭超好吃
吃到不够==
鸡蛋糕
明明就可以炒到这样好吃
之前炒什么屁股拉==
之前的超难吃==
折磨阿~~~~

哈哈~~
今天做工的时候
唱歌的人很会唱很好听
整个起鸡皮疙瘩
而且
那个女生一来的时候
整个给人的感觉
很有自信
而且他很美
唱歌很好听
声音很美
人很亲切
我第一次看到
来我们店唱歌的人还打扮
wow~~平时的都是穿家里衣
第一次看过~~
我喜欢这种女生
整个就是有自信
我也要像那样
我也是有自信的哄333
哈哈~~
在化妆打扮了过后=。=

然后~~
有一桌客人庆祝生日
哈哈~
他叫唱歌的人唱生日快乐
还写要rock版~~
哈哈~~~
可爱咯~~~
整个就是有气氛拉~~
那个唱歌的女生~~很会带动气氛~~
他为了rock版==
到最后~~
还在那边发出rock的声音
哈哈~~
全场笑翻~~

我帮那桌生日的人拍照
看清楚哦~~是 digital 相机哦~
--->digital
哈哈~~
帮他们拍完过后
他们就在那边自己拍废的东西
然后
相机的主人
讲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你们不要拍废废的东西啦,不要浪费我的底片’
哈哈哈~~
他的朋友直接讲
‘哇,digital相机有底片的哦!’
哈哈哈哈~~~~~
笑死我~~~~
digital相机有底片
哈哈哈~~~
笑疯了

老板大发慈悲
说明天煮好料给我们==

最近做工很happy

自信就是美
我喜欢!


我要做pc f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